試吃了幾家餅乾之後,有幾款列入考慮,決定要來仔細的列表比較一下。因為某些原因,所以預算比一般新人高一些,因此可以選一些比較少吃到的喜餅。   純粹個人觀感評分~~  因為我自己的給分習慣,所以差距不是很大。  

不考慮我個人對餅乾的喜愛度的話,拉法頌勝出~~ 
不過如果加上我自己的口味評分的話,分數如下:  (PS. 多加入一款郭元益一般喜餅禮盒 - 幸福羅曼始來比較,較可看出差距)
品名

價格

禮盒包裝設計

盒子實用度

內容物種類是否多樣

內容物份量

總分

口味

再次加總

純西式餅乾蛋糕

 

 

 

 

 

 

 

 

天鵝脖子街

600~640

5分

3分

4分 (餅乾、蛋糕、茶包)

3分

15

3.5

18.5

拉法頌 - 天工之物

580

4.5分

5分

3.5分     (餅乾、果凍)

3.5分

16.5

3

19.5

白木屋 - 品愛

550~600

4分

3分

4分 (餅乾、蛋糕、燒果子)

3.5分

14.5

3.5

18

郭元益 - 幸福羅曼史

400

4分

4分

2.5分 (餅乾)

5分

16

2

17.5

中偏西式

 

 

 

 

 

 

 

 

宜蘭餅 - 御饌嫣紅

560~600

4分

3分

  5分   (非常多種類)

4分

16

5

21

其實也有在考慮日系進口餅乾 - 高帽子、亞里莎和皇后喜餅;但是目前只吃過皇后喜餅,覺得有點偏甜,聽說亞里莎比較不甜,但沒實際吃過所以不知道,高帽子則因為看到某位網友的疑慮(有關保存期限的問題),所以暫時不考慮。

原本還有考慮的幾家手工餅乾,目前覺得數量實在太少或是種類不多(only餅乾,沒有蛋糕或其他種類的產品)而暫不考慮,因為如果要一家家去試吃再決定的話,實在太累人了。
--------------------------------------------------------------------------------
上周末又去了竹北的喜憨兒烘焙屋和糖村,喜憨兒的餅乾很好吃,我忍不住一直吃,但是包裝不OK,整體感覺份量和種類不多(但其實每一小包裡面的餅乾已經比依班手工餅乾多一倍了)。糖村服務不佳,根本沒人過來介紹,只拿了DM給我們而已,種類看起來也是偏少,份量也是,但盒子還不錯看,不過價格超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