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天晚上又和表妹去吃了超有人氣的螺絲瑪莉,非常可怕的一家店;3周前就要預約,不然就要現場排隊,晚上用餐時間是5:30開始,我們5:00多到的時候前面已經一堆人在排隊了,最後我們排到後補第10位,因為用餐時間限制是2小時,所以我們一直到快8點才入座,這中間的時間就去逛逛旁邊的新光三越,然後去春水堂點了一杯飲料坐下來等。

會這麼高人氣的原因就是因為有便宜又好吃的義大利麵和甜點、飲料!單點義大利麵的價位在160~260元,料多實在,點主餐就送餐後甜點,湯和飲料也都很便宜,大概是35~55元。



首先上來的是贈送的麵包,棍子型,沒有沾醬耶!熱熱的還不錯吃唷。


然後是我們各自點的湯,今天只提供三種湯,分別是番茄牛肉、洋蔥清湯和奶油蔬菜濃湯,我的是洋蔥清湯,和想像中的不太一樣,看起來不像清湯,但是喝起來是清湯沒錯,味道也很不錯耶!




然後是我的義大利麵,因為想吃清淡一點,所以點了橄欖油口味的香蒜辣椒蘑菇雞肉義大利麵,料多味美,但是表妹吃了一口之後說:這不是我的菜。



表妹點的是:龍蝦醬鮮蝦干貝義大利麵,這個好吃耶~~有六隻蝦子和兩個干貝呢!這個醬汁是特調醬汁系列,有濃郁的蝦膏味道唷!


然後是表妹的男友點的 - 香辣海鮮墨魚義大利麵,是番茄醬汁口味,料超多的啦!我沒是吃這一個,不過表妹男友的評論是;等待時間太長久,還好東西好吃,不然就要翻桌了! (超好笑)



再來是甜點和飲料的部分,點主餐就有送甜點唷!今天的甜點有三種,我們就一人選一種啦!首先是表妹一直非常非常非常想要吃的杏仁霜,這個吃起來是冰淇淋的口感,味道則試種乳酪蛋糕下層的那個餅乾的味道,我覺得是有混盒那種威化餅進去,因為也吃得到一粒粒的口感,表妹超愛!


我選的是焦糖布丁,非常綿密的那種,布丁好大一個呀,好吃!


最後是岩漿巧克力,雖然小小一個,但是是現烤(加熱)的唷!切下去會有巧克力流出來呢,可惜照片被我拍糊了,味道是偏甜的那種,喜歡甜食的人應該會很愛。



飲料只點了兩杯,一個是網路上受到好評的鮮奶茶,但表妹男友覺得太甜了!


我點的是現榨香澄檸檬,非常好喝,大推!網路上比較多人推薦的是奇異果汁,但是稍微貴了一點,所以我點這一個。



結論,便宜又好吃的一家店,有機會一定要再去的。對了店內空間也很大,雖然座位近了一點(明明還有很大的空間,不知為何桌椅都集中在某一邊),但是還算舒適唷!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 (中山站3號出口,從新光和NET中間的巷子進去,集客旁的巷子左轉進去到底就是囉)
電話:02-25219822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0:30 (周一公休,每晚10點打烊) 沒預約到的話大概前30~40分鐘要去現場排隊才有機會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