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晚餐(點我) 讓我們大大驚豔,因此要離開布拉格的當天午餐,我們又來到Hanavsky Pavilon,而沒有尋覓米其林星星餐廳,期時原本有考慮Four Seasons 或是Restaurant Mlynec,但後來還是決定來風景很美的Hanavsky Pavilon,而捨棄了米其林星星。

不過卻有一點小失望,午餐有另一份菜單,價位較便宜,但是餐點沒有晚餐好吃耶~~~~奇怪?阿光吃了一口沙拉之後就說:中午的廚師是不是不同人呀? 但是風景真的很美,而且微風徐徐非常舒服。

一樣先點了啤酒,不過這啤酒還不錯喝,阿光給4顆星。 ps.之前都只有3顆星


我點Ice Caffee,,冰咖啡+冰淇淋,比在國王湖喝到的好喝,咖啡比較濃。


一樣有一籃麵包,這次麵包種類又不一樣了,但還是有酸酸麵包,除了它,其他都吃光光。


還有給麵包沾醬,應該是橄欖油和油醋之類的,但他沒給我們小碟子耶!是要倒在哪?所以我們也沒用沾醬了。


沙拉還特別選了貴的燻鮭魚沙拉,因為要把剩下的2000kc都花掉!雖然也是好吃,但沒有讓人驚艷。


主餐我點牛排,牛肉還蠻大一塊的,很嫩,但是有一些血水耶,大概是5分熟左右,下面的薯條就是一般的炸薯條。


阿光的主餐是烤鴨腿佐捷克麵糰(Czche dumpling),鴨肉有些腥味,麵糰也真的是捷克傳統麵糰,要沾醬汁吃才有味道。


原本也試要點甜點的,但是服務生要我們吃完再點,後來就沒點了,沒有特別吸引我的項目,而且對主餐有點小失望。最後這一餐總共吃了860kc而已,剩下的1000kc最後都被我們拿去買刺蝟和彩色筆了 (請看這篇)。

雖然食物不是很滿意,也不到難吃,但因為跟之前的晚餐比起來實在有點落差,所以才會有"沒有完美的Ending"的感覺!但還是推薦大家可以來喝喝咖啡,風景真的很美。

美味晚餐饗宴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