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很想住有私人沙灘的海濱飯店,但是那種豪華高級的飯店一晚都要日幣1萬以上,實在訂不下去!在日本訂房網站 - Jalan上搜尋真榮田岬附近的住宿地點,因為我們的重點行程之一就是去真榮田岬潛水+青洞浮潛;而我們又沒有租車,所以想說找個近一點的飯店比較方便!

原本訂的是 -民宿 靜!因為超便宜,且評價很高,一人一晚才5000元不到!房間看起來又很大的樣子,網站上寫有12疊塌塌米大。不過後來覺得民宿附近很荒涼,看起來沒甚麼吃的,交通好像也不是很方便的樣子,所以我又繼續尋覓其他住宿地點,在地理位置和價格的考量下,最後選了這間 -Hotel Sunset Hill,雖然他在Jalan上的整體評價沒有民宿 靜來得好,評價比較低的部分是風呂;清潔感、接客和朝食也都中等而已,不過"部屋"的評價很高,是和洋室的房間,房間很大,還有陽台可以看到夕陽!因為附近看起來比較熱鬧,飯店也有自己的網頁說明交通方式,所以後來就換成這一家啦!一人一晚是5950日幣。

從那霸空港國內線出口的巴士站,搭120路往名護,到仲泊下車,車程約2小時,車資是1210日圓(漲價了,比飯店網頁寫的多),下車後往右前上方看,就可以看到飯店矗立在眼前啦!就順著路朝它走過去就對了



要穿過高架橋下面一個上坡的樓梯,爬上去再過個馬路就到囉!


飯店櫃台和沙發,一樓有一台公用電腦可上網,房間也有網路線。



零食部


櫃台人員很親切呀,只是英文好像不怎麼通,還好我們有大頭~~他都還記得日文呀,可以跟日本人溝通!辦好check in手續後,服務員還帶我們上樓,跟我們解釋房間鑰匙如何使用!

(一上樓電梯打開時看到的景象,一整個很空曠的淒涼感)


不過一開房間門,馬上讓我們驚呼連連,房間超大的啦!


有兩個單人床,整理得很乾淨呀,床鋪軟硬度適中,棉被也很舒服!


還有塌塌米區,這裡也有兩份床墊和毯子,棉被在壁櫃裡


有小流理台,可以煮水,下面有冰箱,旁邊的櫃子裡有大小浴巾和盥洗用具


但廁所真的超級無敵小的,不過沐浴乳很好用,洗完身體不會滑滑的,而且沐浴乳和洗髮精都是用對環境友善的原料,可以被生物分解,這點讓人感覺很棒!


陽台望出去的景色,我們住七樓,view還不錯呢!





隔天到餐廳吃早餐,餐廳很大,客人不多,我們坐在窗邊的座位,感覺好悠閒!我覺得這裡早餐不錯吃呀,種類也很多!照片只照到一小部分而已,餐點有西式沙拉、烤麵包(3種)、培根、薯條等,日式則有白飯、稀飯、味增湯、醃菜、可樂餅、當地的魚做成的料理、蔬菜等等,非常豐盛;飲料部分有咖啡、茶、果汁和牛奶,我覺得非常不錯!對了,它的海苔好好吃,很脆呢,我們吃了一大堆。



對了,飯店也有提供晚餐唷!房間裡有一本Menu可以參考,定食一份約1500日幣左右,看起來很豐盛呢!不過後來我們是去吃外面的食堂,就沒試飯店的晚餐了。

這裡離真榮田岬搭計程車大概5分鐘就到囉,車資約920日圓,一人才200多塊而已,雖然搭公車一人只要160日圓,但是公車下車的地方離真榮田岬還有一段距離,需要走個15~20分鐘吧!所以我們就直接請飯店幫我們叫計程車囉!

總之,我們都很喜歡這家飯店!雖然沒有私人沙灘,但是房間很大,風景很好,要去沙灘的話走一下就到仲泊村的沙灘了,離我們想去的點也都很近!早餐也不錯吃,推推推!

Sunset Hill:沖縄県国頭郡恩納村字仲泊1327-3
官網:http://www.hotel-sunsethill.com/restauran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