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日期寫錯了,應該是8/27才對!跟去吃豐茗樓同一天啦!

也是一直很想來的一家店,星期六天氣還不錯,就跟阿光來這邊吃早午餐,假日只提供6人以上的訂位服務,原本有點擔心會客滿,沒想到還有位子耶!待了幾個小時的感想是,客人流動率算大,多是情侶或是女生的聚會,情侶一般不會待太久,大概1~2小時,所以有人離開,有人進來,都有空位,不用等。


因為這家店真的太可愛了,所以拍了好多照片!店內是簡潔的土耳其藍和白,空間很寬敞,每個座位都有自己的特色,有免費無線網路,很棒的一家咖啡廳,繼鍋子咖啡之後,新竹又多了一家可以一個人待很久的咖啡廳啦!



這個座位好少女,有可愛的粉紅椅子、皮箱,三層下午茶。


夢幻的座位,公主區!另一面牆是粉紅色的。




這個座位有歐洲戶外風,好可愛的藍色裝飾窗牆。


有一面牆放著可愛的雜貨


我喜歡這個秤


窗邊是我們的座位。



繼續閱讀: 【世界街】Lei Lei Brunch Cafe 蕾蕾咖啡 - 美味餐點

地址:新竹市世界街154號 (世界街是單行道,所以從城隍廟的北門街轉世界街進去比較順)
電話:03-523-3771
營業時間:8:00~18:00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