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和圓圓去吃了這個 - 村落餐廳,在北平東路和天津街的交叉口,捷運善導寺站1號出口,開車的話可以停市民大道地下停車場,很方便也很便宜,一個小時只要20元,18:00之後一個小時只要10元,台北哪裡還找得到如此便宜的停車場呀??

餐廳內不大,但客人也不多,應該是還不有名的關係,所以用起餐來也很輕鬆、自在。除了餐點之外也有下午茶,看起來也很不錯吃的樣子。


我們都是點單人套餐,300元有湯、主餐和飲料。不用服務費唷! 等待上餐的同時,看到窗台上放了好幾本有趣的小書,有各國語言的版本,內容是一些阿哩不雜的東西,翻成各國語言還蠻有趣的,但不適合小朋友觀看呀!

大家排排站,一起拍一張!看得出有哪些語言嗎?

首先上來的是超燙的南瓜濃湯~~ 美味!

然後是圓圓點的西班牙蛋捲沙拉



阿光的是青醬雞肉義大利麵,我覺得還不錯,但阿光吃整盤覺得太鹹了!
我的是??魚白醬義大利麵,忘記是甚麼魚了,魚肉很大塊呢!白醬和麵條扒得緊緊的,麵條硬度OK(稍硬),是我喜歡的!



餐後飲料,冰紅茶、冰咖啡、熱咖啡,因為依照各人用餐速度上的,所以紅茶已經喝一半,熱咖啡已經加入牛奶,冰咖啡剛上;對了,美熱咖啡附的牛奶也是熱的喔,我覺得超貼心的,咖啡很好喝!




村落餐廳
地址:台北市北平東路7號
電話:02-3393-7377轉207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llagecafetpe

延伸閱讀:食在遊趣-村落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