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新竹市世界街154號 (世界街是單行道,所以從城隍廟的北門街轉世界街進去比較順)
電話:03-523-3771
營業時間:8:00~18:00 (周一公休)



上周五國中同學來新竹,中午一起去吃大海拉麵,大海拉麵是新竹好吃道地的日式拉麵,去了很多次,但是都沒有拍照。我喜歡他們的起司拉麵,厚叉燒也不錯! 沒想到平常日的中午小小的店面擠滿了人,看起來都是上班族出來午餐,還好我們有早一點出發,不然就要排隊等待了! 吃完大海拉麵之後就朝蕾蕾咖啡出發啦!才相隔一個星期,下午茶Menu又做了調整,這次有三層英式下午茶套餐了。 當然還是有單人的午茶套餐,不過調整之後就沒辦法一次吃到甜薄餅和司康了!



雖然已經吃飽飽,我們還是點了三層英式下午茶套餐,飲料是可以選2杯的!(Menu上寫錯了)。因為中午人比較多,所以等了一會兒,美麗的三層下午茶就來囉!


最下層是四塊豐富的三明治。


中間是英式司康,搭配的是無糖優格和藍莓醬,裝果醬的小碟子好可愛,是小花的型狀呢!司康味道還不錯,但中間有點沒烤熟的感覺,麵糊有點濕濕的,但我還是開心的吃光光啦!



上層是雪藏起司蛋糕、芭芭羅瓦幕斯和手工餅乾,雪藏起司蛋糕就不用說啦,之前吃過很多次了,點Brunch套餐的飲料都會有附一小塊雪藏起司,我覺得要趁剛退冰一點點的時候吃口感最棒!還沒退冰食吃太硬,太慢吃整個變很軟、變得比較像慕斯的口感,就看大家喜歡的口感囉! 芭芭羅瓦幕斯我覺得吃起來就像烤布蕾耶,只是沒有上面的焦糖,而是變成自製柳橙醬,很好吃,香草味很濃,軟硬度也非常OK! 手工餅乾餅乾就比較普通一點啦,啊!有一個有趣的蛋白餅,吃完下面兩層就超飽的,餅乾吃不完~~



飲料我們點的是熱拿鐵和冰的蜂蜜檸檬!我愛拿鐵,味道很剛好,不會有很重的咖啡苦味,且咖啡還是很香濃,奶泡也很綿密。



延伸閱讀:

【世界街】Lei Lei Brunch Cafe 蕾蕾咖啡 - 美味餐點

【世界街】Lei Lei Brunch Cafe 蕾蕾咖啡 - 舒適的空間

【早午餐】蕾蕾咖啡, 4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