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趕不上變化,轉圈圈的轟媽來信預訂12/8的客人取消了,問要不要幫我保留房間?猶豫了一下,因為原本的計畫是在台南住2天,想去的地方是a room,第二天想去高雄的小花花 - 小餅乾與小兔子茶店。既然有一天有空房的話,那第二天就乾脆去住高雄好了。 對了,因為發現了pepe意私 意識 這個BLOG,我也忘記是怎麼連過來的了,好像一開始是從花蓮柚子家連到轉圈圈,然後應該是google轉圈圈而找到pepe的,網路的世界就像蜘蛛網一樣從這連到那,從那連到這,連來連去!

離題了,我是要說我從pepe找到了高雄的住宿KI厝,是給背包客的小公寓,也有提供兩間雙人房,看起來好溫馨、很可愛,是我喜歡的風格,也有點像轉圈圈,這次就是都要走這種風格路線的就是了。因此這次旅行的主題就訂作 - 一個人去流浪,在台灣體驗背包客旅行

所以,不能搭高鐵,要搭火車!

旅行從12/7 送走外公之後開始,結婚之後變得很麻煩,除了要顧慮爸媽的感受之外,還要顧慮公婆,爸媽還好解決,公婆就....,雖然應該是不會怎樣,但是自己心裡就是會很介意,所以就秘密出發吧!

12/8    9:10 自強號到台南,宿轉圈圈。 預計拜訪的店 - a room

12/9   13:00 出發去高雄,宿 KI厝。 預計拜訪的店 - 小花花 - 小餅乾與小兔子茶店
      晚上和潔敏吃飯

12/10  找個地方悠閒吃早餐。 16:00回新竹

行程很鬆散,不想尋找太多想去的地方,就到了當地之後請民宿主人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