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妮莎南歐花園餐廳
地址:新竹市金山23街73號
電話:03-563-2686
網址:
http://www.vanessa.shopcool.com.tw/  (內有餐點和價格)



12/31 跨年夜的大餐,考慮了很久之後決定要再次來嘗試很久沒來的凡妮莎,重新裝潢過,不知道老闆和廚師有沒有換,所以之後就沒來了。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它的甜點還是非常的華麗 (最吸引我的地方),酥皮濃湯也沒變,菜色也多了好多好多,還有各種不同的套餐組合,所以就訂位啦!

我們比預定時間早了半小時吧!座位已經準備好了,是一樓裡面靠牆的二人座位,感覺有點小耶!不過客人也不少,一樓有一群人聚餐,其他座位也都有人坐了。(拍照時客人已用完餐離開了)


菜單很大一本,餐點很多,有義大利麵、燉飯、各種排餐等,套餐組合也很多種,價位也都不同,讓人有點眼花撩亂呢!服務生很貼心的慢慢等帶我們研究菜單,送完水之後就離開了,等我們決定好之後才示意請他們過來點餐;我覺得這樣還不錯,有些餐廳的服務生會馬上就過來站在旁邊等,這樣反而會讓我很不自在呢。

研究了一陣子之後,決定就直接點最貴的排餐吧!直接是套餐的價格,有華麗開胃菜、湯、歐式麵包、主餐、飲料和甜點,都是任選菜單上的項目不是固定的沙拉、今日湯、固定的某三種飲料(紅茶、咖啡、果汁)和甜點。

開胃菜我只拍了一些,我們選的是:鄉村莫札里拉起司捲櫛瓜燻鮭魚和義式辣味牛肉溫蔬菜捲。


湯的部分:我們選的是 -威尼斯漁夫海鮮湯和奶油野蔬菜巧達起酥堡濃湯。


飲料有這些,因為之後還要去買星巴克的咖啡,所以晚餐就先不點咖啡了。點了熱帶龍捲風綜合果汁和藍莓香蕉優酪沙 (冰沙)。


甜點也很多選擇,但看起來很好吃的都有冰淇淋。最後選了香草卡士達冰淇淋水果塔和幸福手工桂圓釀紫米。 (原本是想點提拉米蘇的,但是已經沒了)


等了一會兒,先上來的是湯品:我愛的酥皮濃湯,它們的酥皮很其他地方很不一樣,是圓形一圈一圈的,阿光說好像帽子唷!非常酥脆,但是上面的酥皮沒有很熱耶,溫溫的,感覺已經從考香中拿出來一陣子了,但下面的奶油濃湯溫度是夠的,也很好喝。


阿光的是海鮮湯,料很多,湯頭也很棒,很濃郁!番茄酸酸的很開味。


然後是前菜,溫牛肉捲還不錯吃,但是很難咬斷,一大捲又太大口了,非常的困擾。


櫛瓜燻鮭魚捲是冷的,我覺得沒有很好吃,吃不出起司的味道,也吃不出燻鮭魚,口感很怪的一道前菜。


歐式麵包,每一片種類都不同,烤得熱熱的,外層有點酥酥的,還不錯。


然後是 --- 主餐!! 我的德國豬腳。 份量還OK,沒有大得很誇張,外皮有酥脆,但是肉有點乾,我覺得沒有很道地耶,酸菜和黃芥末也給得不多,不過酸菜也不酸就是了,沒有解膩的功能,還是德國的好吃。後面配菜看起來很像紅蘿蔔的其實是蜜地瓜喔,還灑了梅粉,我覺得這個最好吃 XD。


烤半雞,超大的~~~~ 這個還比豬腳好吃,雞肉很嫩,也很有味道。阿光吃得超乾淨的,好厲害!


然後是飲料,果汁和冰沙都不錯,都是現打的,也很大一杯。不過藍莓香蕉有一點香料味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