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RCMA 地窖餐廳 洞穴餐廳
住址: Horní No. 157, 381 01 Český Krumlov
電話:+420 380 713 344
必吃:烤豬腳,意外吃到的豬肋排也非常好吃
 
http://www.satlava.cz/page.php?sectid=satlava&artid=1&lang=en&mode=normal

旅行的第7天我們從奧地利來到捷克的第一站 - Český Krumlov (契斯基庫倫諾夫),是個中世紀小鎮,被蜿蜒的伏爾塔瓦河包圍著,中世紀的石板路,在1992年被聯合國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現在已經是個熱門的觀光小鎮,我們預計在這個可愛的小鎮住上三天。

來這裡一定要去拜訪的餐廳就是這一家 - KRCMA,有名的地窖餐廳,必吃食物就是烤豬腳啦!餐廳位置很好找,就在廣場旁邊面對Information Center右手邊的那條路進去,巷口就有指示牌。


早就聽聞這家餐廳無敵熱門,要先預約才吃得到,所以抵達的第一天就過去預約,沒想到連明天和後天都沒有位置了!!真是太誇張啦! 不過就在要離開CK的前一晚,我們決定來碰碰運氣,已經過了熱門用餐時間,我們在晚上8點多過來,果然客人已經不多,門口還有位置,很開心地終於可以吃到有名的豬腳啦!


沒想到服務生跟我們說沒有豬腳了,他推薦我們點豬肋排,說這個也非常好吃;好吧!那就點豬肋排吧,不然要怎麼辦呢?但是我看到比我們晚到的一位亞洲女生她有點到豬腳耶,想說有可能是事先預約好的;不過,之後又來一對情侶(看起來是台灣人),他們好像沒有先預約,因為有看到他們進去詢問,之後也出來坐在外面的露天座位,但他們竟然點到豬腳了~~~~~~~~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呀??因為服務員不同的關係嗎? (我只能這樣想了~~~ T_T)


阿光照例點了一杯啤酒,這次點的是黑啤酒,我只愛喝果汁~~~真是太吃虧啦,果汁比啤酒貴,又小杯。


這次的黑啤酒只有三分!


愛喝湯的我一樣點了洋蔥湯,是裝在麵包裡的湯,麵包也可以吃下去,但是只意思意思吃了一些,這個湯一樣超鹹的啦! 在捷克唯一喝到不鹹的湯是在布拉格的高級餐廳 -  Hanavsky Pavilon (交響情人夢餐廳),點我看食記


等了一會兒之後我們的豬肋排上桌啦!看起來很不賴,也真的非常好吃 (看我到現在還印象深刻就知道啦),烤得酥酥香香的,沒有特別的醬汁,只有撒些鹽和黑胡椒,但味道卻非常的好呀!


飯後我又要了菜單來點甜點,去了幾家餐廳,發現甜點的種類好像都是那些,每家必有的就是蘋果派,印象中我是點蘋果派 (因為前一天下午在另一家咖啡廳已經吃過鬆餅了,所以我是點蘋果派)。


但是上來的是冰淇淋鬆餅,害我剛剛看到照片好疑惑;這個看起來不像蘋果派呀!這鬆餅是像法式薄餅那種軟軟的餅皮,中間夾著冰淇淋,還蠻好吃的啦!

這一餐總共花了400克朗 (直接付個整數給服務生,多的就是服務生的小費)

最後放一張阿光的呆呆照娛樂一下大家!(這就是不整理照片和寫網誌的下場,只能任我宰割啦!)


延伸閱讀:
1. 在CB終於吃到豬腳啦!
2. CK的老奶奶民宿Privat HOŠNOV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