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訂了便宜機票,所以住宿也走省錢路線!很幸運地找到京都花宿 (Hana Hostel),我們四人剛好可以訂一間四人套房,這樣就不用擔心和陌生人同住及共用衛浴的問題了! 每人每晚的費用是3400日圓,真的非常便宜! 原本我也有考慮住有京都風情的町家民宿,但價格都沒有花宿來得親切,一人一晚要5000~6500日圓! 且京都花宿的地點也很棒,離車站非常近,旁邊就是東本願寺!早上出門也不用到京都車站和大家排隊擠公車,在民宿巷口附近就有站牌了!

花宿在安靜的小巷裡,且離大馬路 (七条通) 也不遠!網站上有詳細的地圖,也有繁體中文網頁!


Staff 主要是說英文和日文,很親切! 很多國外的旅客,也有遇到台灣人。 我們的房間在三樓,可惜沒有電梯,不過樓梯和三樓走道都還蠻寬的唷!我們的房間是12疊和式、獨立衛浴!一進門先看到的是廁所和衛浴(分開)! 原本以為Hostel所有的盥洗用品都不會提供,所以自己帶了洗髮精、沐浴乳、牙膏、牙刷等等! 結果有提供沐浴乳和洗髮精唷!


第三個紙門拉開後才是房間,四個人住很剛好,雖然不是非常大的空間,但是鋪好床之後還是有足夠的地方放行李和活動!



其實是由兩間和式合併在一起的! 好睡的床鋪。



鋪棉被的方法。



注意事項



一樓的廚房,有微波爐、烤箱、冰箱、瓦斯爐和各種烹調用品及鍋碗瓢盆,另一邊有一張四人餐桌和沙發、電視和上網區(有2台電腦)。因為有其他住客在,所以不好意思拍照!



一樓走道和共用衛浴!


對了,三樓有自己的共用冰箱,所以不用把食物放在一樓,還蠻方便的! 日本的住宿環境就是乾淨,我覺得即使住很便宜的地方應該也都不用擔心,原本以為連續住宿,staff應該不會進房打掃,沒想到還是有幫我們整理垃圾耶!還好早上起床有把被子疊好,不然就丟臉啦! 全館有免費無線網路可以使用,一樓櫃台就有販賣巴士一日卷,讓我們不必再走到京都車站就可以直接搭車。

非常推薦這個Hostel唷!

京都花宿
地址:京都市下京区不明門通七条上ル粉川町229番地
網站:http://kyoto.hanahostel.com/index_c.html

訂房方式:線上預約或是E-mail、電話預約。 E-mail、電話預約不需先付訂金。

 

延伸閱讀:
2012初夏‧京都超值行 (行程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