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bito (1)  

Labbito Cafe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22巷1號1樓
電話:04-2302-2122
營業時間:11:00~20:00
FB:https://www.facebook.com/labbitotea
提供無線上網

Labbito (2)  

上星期六去台中逛傢俱,當然要一併安排美味下午茶啦!這家店在剛開幕時我就發現了,但是一直沒有去台中,這次一定要排入行程內的!是一家有日本師傅做甜點的咖啡店,飲品種類很多,鹹食有茶泡飯和法是可麗餅,都有好幾種口味可以選擇。 菜單非常可愛。

Labbito (5)  

Labbito (4)  

因為我們沒吃午餐,所以阿光點了薑燒雞肉茶泡飯,我點的是野菇燻雞可麗餅,飲料是熱拿鐵和什麼芒果茶的。 拿鐵杯子好特別,一開始不太習慣,但看久了還蠻好看的,但是喝起來有一點咖啡的苦味,不是那麼順口,但咖啡濃度OK,喝到稀的會讓人更生氣。

Labbito (14)  

茶泡飯非常好吃! 日式沙拉有一塊板豆腐,我覺得很棒!

Labbito (9) Labbito (10) Labbito (11) Labbito (12)  

可麗餅賣相不是很好,蛋黃是半熟的,我很喜歡,但燻雞鹹了點,味道感覺太突出了! 下次想試試看甜的可麗餅。

Labbito (13)  

 阿光的XX芒果茶,有附兩塊可愛的手工餅乾。

Labbito (16)  

餅乾配咖啡還不錯,有調整過甜度,不會死甜,淡淡的!

Labbito (15)  

後來又加點了百香布蕾塔,雖然看到其他桌都是點檸檬塔,但還是點了布蕾,原本以為是像德國布丁的那種,但實際上來時和想像差很多,Size也小了點,很薄! 味道感覺很樸實,說不好吃或味道太淡也不太對,就是很清爽健康的感覺。 XD

Labbito (18)

斷面的樣子,百香果的味道淡淡的而已,但卻讓人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Labbito (19)  

店內的樣子,是我很喜歡的日式清爽風格。

Labbito (6)

Labbito (7)

Labbito (17)  

門口有可愛的咖啡車

Labbito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