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娘】真材實料的咖哩 - 咖哩娘

小破爛咖啡 (1).JPG  

大概是第一次帶小孩出國,雖然很好玩,但是也很累,所以從沖繩回來之後我還是一直處於沒有休息到的狀態,很想放沒有小孩的假!而且好久沒有一個人去台北晃晃、吃好料的了,便約了圓圓一同來個咖啡館之旅;圓圓之前就找我去"好滴咖啡",所以這次的主要目標就是"好滴",馬上打電話去訂了下午三點的位置。 早上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再去一個地方,我原本想去板橋的"好初"吃早餐,原本以為平日應該會較沒人,但是看了篇網友的分享後發現,平日也是超多人的呀! 而且板橋有點遠,和好滴完全不同方向;所以我又繼續搜尋看看有沒有其他吸引我的地方,結果就發現小破爛咖啡館早上7:30就開始營業了耶~~ 到台北後已經飢腸轆轆,想說去板橋的好初至少要1小時以上才吃得到食物,因此決定改去小破爛咖啡館!

小破爛咖啡館最大的特色大概就是這一面窗框拼裝的牆面展示櫃,真的很有趣,現場看起來很有味道! (不過我竟然拍糊了~)

小破爛咖啡 (3).JPG   

桌椅也都是很古早味的元素,空間非常的寬敞舒適,提供無線網路和插座,所以很多單獨前來喝咖啡的客人,大家靜靜地做著自己的事。可惜我們來的這天,隔壁(還是樓上在施工),不時傳來鑽牆的轟隆隆聲,完全無法好好用餐和聊天!!不過還好大概近中午時就停止了(放飯的關係嗎?) 所以大家近期想去小破爛的話,最好先電話詢問一下店家鄰居施工狀況,以免掃興。

小破爛咖啡 (4).JPG  

一進門是一張大桌子,讓趕時間的客人站著看報、喝咖啡!

小破爛咖啡 (9).JPG  

桌上有可愛的小磨豆機,面紙盒的設計也很棒!是嵌在桌面下的,桌面開口讓客人方便抽取。

小破爛咖啡 (11).JPG  

桌子下也做了一些擺飾,復古大木箱、收音機,還有baby的玩具耶,這是可以拿來玩的嗎?

小破爛咖啡 (12).JPG  

餐點就寫在櫃台後方的黑板上,自由入座後,自行至櫃台點餐、結帳!

小破爛咖啡 (10).JPG 

不過鹹食種類不多,只有沙拉和貝果漢堡,圓圓點沙拉,我就點貝果漢堡(150元)啦! 非常豐盛,很大一個!味道也很不錯!有一層薄博的花生醬,深得我心呀!

 小破爛咖啡 (14).JPG  

貝果漢堡! 切細絲的火腿讓我有點不知所措,不過實際吃起來還OK,不會一直掉出來。

小破爛咖啡 (6).JPG  

豐盛的沙拉,是油醋醬汁。 有圓圓愛的玉米筍~

小破爛咖啡 (5).JPG  

飲品的部份我們點的是榛果拿鐵和焦糖瑪奇朵,好喝!非常順口。

小破爛咖啡 (7).JPG

廁所也很有fu~ ,厚實的木門,要用點力才推得開,很多人沒用力推,以為裡面有人;其實只要看上面燈有沒有亮就知道囉,因為有人開燈的話,上面的燈就會亮起。廁所燈的開關也很有趣,是用轉的,O/I 開關。

小破爛咖啡 (2).jpg

也有販售咖啡豆等物品。

小破爛咖啡 (13).JPG  

非常舒服的一家咖啡館~ 

小破爛咖啡 (8).JPG  

Cafe Junkies 小破爛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9號
電話:(02)2717-4747
營業時間:週一- 週四: 7:30 ~ 20:00
週五:7:30 ~ 21:00
週六- 週日: 8:30 ~ 21:00

【小巨蛋】真材實料的咖哩 - 咖哩娘

【台北小巨蛋】再訪小破爛咖啡

【小巨蛋】Vasa Pizzeria - 超好吃的手工餅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