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終於進入最後一天啦,首先要來大力推薦鹽屋的霜淇淋,超級無敵好吃,一定一定要記得去吃呀! 霜淇淋只有一個口味 - 牛奶,之前去東京也吃了不少霜淇淋,但是都沒有鹽屋來得濃郁呀!第一次去日本之前就聽大家說日本的冰淇淋很好吃,自己試過許多不同口味的感想是:好吃是好吃,但是也沒到非常好吃的地步呀! 一直到這次吃了鹽屋的霜淇淋之後,讓我大大驚艷呀!味道真的超濃郁,連一路上都只買"香草霜淇淋"的小軒都說,這個霜淇淋比她之前在北海道吃到的味道還濃耶!由此可見真的超級好吃,連北海道的都被比下去啦!



我因為感冒喉嚨痛,所以一開始先點了一個小杯的(250日圓),小杯霜淇淋下面有鋪早餐穀麥片喔,原本以為會被泡得軟軟爛爛的,沒想到吃到它時依然很酥脆呢! 鹽屋的賣點就是,有各種口味的鹽可以自由加在冰淇淋上面,不過其實除了顏色很漂亮之外,味道吃起來都差不多 -- 就是鹹,我想除了味覺超靈敏的人之外,一般人應該很難分辨那些鹽的味道吧!



不過因為冰淇淋實在太好吃了,所以吃完一個之後,我不顧喉嚨痛,硬是又去買了一個大的(350日圓) 來吃! XD 大的冰淇淋就不是鋪麥片了,而是直接給一根到處都有再賣的沖繩名產 - 雪顏餅乾!是脆脆的那種口感,我本身不喜歡這種口感的餅乾,但是小婷很愛,所以是個人問題!再次強調,冰淇淋超級好吃!



既然是鹽屋,店裡當然賣許多各式各樣的鹽啦!有一個檯子上面都是鹽,可以試吃的唷!五花八門,讓人眼花撩亂呀!



還有用鹽製成的各種清潔用品,像是洗面皂等,也有試用區喔,泡泡超滑細的。逛了圈我很節制的只買了一罐No.1的調味鹽,和一包宮古島產的"雪鹽",雪鹽顧名思義,鹽的顆粒就像雪一樣柔細呢,但是買回來到現在都還沒啟用。

鹽屋的官網:http://www.ma-suya.net/
國際通本店:那覇市久茂地3-3-16
平和通分店:那覇市牧志 3-2-59

石垣島和宮古島也都有分店喔,可參考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