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Tina生日,已經想不出什麼點子來慶生了,所以就直接約去吃慈雲路上的"鯨魚燒烤",是299吃到飽的唷!算是慶生加中秋節烤肉大會吧!
雖然如此還是要準備一下卡片啦!
因為沒有安排驚喜活動,所以就想說自己動手做卡片好了,上google搜尋了一下,發現有自製立體卡片的紙模耶,超級方便的啦!也有很多網友分享製作過程喔!    紙模下載請點我Canon CREATIVE PARK

最後決定的是小花生日卡,因為時間緊迫,而這一個看起來比較容易做,每個人的祝福寫在花瓣背面,一朵花可以給四個人寫,我們有12個人,剛好做成三朵花!而且我還在前後加了透明的塑膠片來強化唷!也在花朵上加了可愛的小圖,看起來更活潑!

下圖是組合前的原件,和組裝完成後的成品


連信封也有模型可以照著做,很方便唷! 信封上我也加了其他卡片的小圖,很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