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24.JPG

上一篇是中橙班的期末結業活動,感覺才不久之前的事,怎麼一轉眼已經一年過去,央央幼稚園畢業啦~~~~~!

今年畢業活動是畢業典禮+宿營(晚上住在學校)+隔日早晨的親子路跑,所以畢業典禮的時間是晚上19:00開始。

IMG_1815.JPG

典禮開始之後畢業生會一個一個入場,像走秀一樣,非常可愛,可惜我們選的位置不好,沒拍到好照片。之後是畢業班獻詩、畢業班導師給學生的祝福、一個一個上台領畢業證書跟獎狀,之後全班合照(開放家長到前方拍照時間)、畢業生感謝爸媽(事先錄好一個人講1~2句話的影片)、感謝爸媽的具體活動、播放每個小朋友的照片等。

早點出發到學校,想說跟校門拍個照。

IMG_0687.JPG

剛好遇到老師,趕快抓緊時間一起拍照

IMG_0688.JPG

教育大樓前遇到Sofia,Sofia像大姊一樣搭著央央的肩說,我們一起拍。

IMG_1814.JPG

央央領畢業證書跟獎狀,小君老師&黃老師給央央的是 - 信實獎。  (加拉太書5:22 - 聖靈的果子是:愛心、喜樂、和平、忍耐、仁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

IMG_0727.JPG

大合照~~  我們卡的位置實在是太不好了~~

IMG_0751.JPG

有一個幫爸爸或媽媽按摩腳&擦乳液的小活動,感謝爸媽!   央央事前很保密,我完全不知道(但他有透漏給爸爸跟阿嬤),結果,我穿洋裝跟絲襪ㄚㄚㄚ...,我跟他說不然擦在手上好了,但他完全沒有要理我的意思,還是直接往我腳上抹下去~  XD

 

IMG_1875.JPG

央央感謝爸媽的話:謝謝爸爸媽媽每天幫我洗碗,早上起來幫我裝水。謝謝媽媽生一個弟弟,每天早上我賴床的時候,弟弟會叫我起來。爸爸媽媽我愛你。(超可愛的) 

央央感謝.jpg

謝謝阿公、阿嬤平常的照顧! 阿公幫忙接了三年,回去之後都在阿嬤那邊洗澡、吃晚餐,讓爸爸、媽媽輕鬆超級無敵多!

IMG_1878.JPG

感謝小君老師、黃老師三年來的照顧,兩位老師也要跟著離開仁光,有更好的發展,之後小學安親就見不到面了,大哭~~~~~~

IMG_1879.JPG

畢業證書、畢業紀念冊、畢業禮物(上小學用的詞典、陶土-信實果實、同學睿睿送的小禮物、給媽媽的花)

IMG_E1916.JPG

不得不說,畢業紀念冊好強大,原本以為是公版的,結果是個人版畢業紀念冊!!

IMG_1894.JPG

IMG_1895.JPG

IMG_1896.JPG

典禮結束後就到教室去準備睡覺啦~爸媽可以輕鬆回家,隔天早上6:30要路跑 (哭)

結果半夜開始下大雨,今年梅雨雨水超充足的,路跑就取消啦,

IMG_1886.JPG

IMG_1889.JPG

後來發通知說延到周四早上舉行,我就沒有請假陪跑了,央央後來還問我說為什麼沒有跟他一起跑,後來我才知道好多家長有留下來陪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仁光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