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是經典 (4).JPG

我實在太太太喜歡舊是經典啦! 之前三級警戒,不開放內用後,舊是經典就乾脆休息不營業了。之前就一直很喜歡他們家的戚風蛋糕+鮮奶油,鬆軟好吃,價格又實惠,八吋的切片,一片是60元,每天出的口味不同,要去了才知道,除了戚風蛋糕也會有生乳酪蛋糕等,每天會有2~3種蛋糕可以選。降二級重新開放營業後,FB粉絲頁每天po出一款今日蛋糕,且跟以前不同,豐富很多。

IMG_8958.JPG

這天吃到的是百香果優格戚風,媽呀,也太好吃了吧! 百香果醬偏酸,我超級喜歡!去之前才剛吃了一大碗酪梨優格,肚子飽飽的,原本想慢慢享用,結果三兩下就被我完食了!

舊是經典 (5).JPG

剛好央央生日快到了,正猶豫訂哪一家蛋糕好?那就來訂這個吧! 預訂了一個八吋的。650元! 比起現在八吋蛋糕一個千元起跳,這價格很可以接受!樸實、美味又實惠。央央很喜歡這個蛋糕,昨天吃四個人吃了快一半,原本想說剩一半帶來公司分給大家,結果央央早上又吃了一塊,剩下的他說他還要吃,那就留著自己吃吧!不過百香果醬太酸了,允寶不吃。

舊是經典 (1).JPG

舊是經典 (2).JPG

舊是經典 (3).JPG

8/7(六) 晚上要先慶祝父親節,訂了饗食天堂的外送,和烘烘的舒芙蕾乳酪蛋糕,去年央央生日時訂過一次六吋的,這次人比較多,訂八吋 (1000元整)。 還是非常好吃,而且大受公公好評,口感偏輕乳酪蛋糕,但更綿密些,又不會像重乳酪吃起來那樣容易膩。允寶也超級喜歡。

烘烘舒芙蕾乳酪.JPG

8/8(日) 到貨的井家栗子蛋糕! 之前一直在FB粉絲團上看到井家po出預購表單,但是每次看到時都已經幾個小時過去了,早就被搶購一空!所以這次看到的時候,二話不說先填單下訂,填完才發現取貨日是8/8(日),不管了,好不容易才搶到!

好久沒去井家了,其實也就之前去了一次之後就再也沒去過;這次去取貨,還是好喜歡店裡的感覺呀~~ 一定要找機會再去去!

井家 (2).JPG

井家 (1).JPG

栗子蛋糕裡有一個完整的蜜栗子,我覺得超級好吃,沒想到央央竟然不愛,真是太棒了,沒人跟我搶(允寶沒發現有這個蛋糕)。

井家.JPG

MANO MANO 彌月禮盒,實在太高級啦~~ 還好我們家有兩盒,昨天帶一盒回家,馬上被吃了只剩兩個馬卡龍,還是我一直強調這個很貴、很高級,要珍惜著吃,不然就被央&允掃光了!

MANO MANO.JPG

美圖秀秀去背功能真的太好玩啦!  去背完還能存成"貼紙",可以任意貼~~  XD

井家 (3).JPG

井家 (4).JPG

arrow
arrow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