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37.JPG

央央八歲生日啦~~~  之前都是自己做蛋糕,現在已經懶惰了~~~ (之前防疫在家也做了一些,然後開始恢復上班,就懶了)

不過訂了樸實美味的舊是經典戚風蛋糕。

IMG_8900.JPG

央央最近迷上了 Minecraft ,每天都在youtube看相關影片,還買了app來玩,全身心都放在 Minecraft 上;之前還會看《科學實驗王》最近也不太看了。 不過因為看了馴龍高手的卡通,他非常喜歡,所以這次生日禮物就買了馴龍高手的小說給他,沒想到這小說有12集這麼多呀!電影也出了3集了!  還有他心心念念的乖乖桶,說要帶去安親班發給同學,結果老師說生日不能發糖果,所以後來買了角落生物包裝的餅乾給他帶去。

IMG_8901.JPG

生日的前個周末剛好是父親節,就一起慶祝啦~~  這次訂了饗食天堂的外送餐,和烘烘甜點的舒芙蕾乳酪蛋糕,都不錯吃唷!  

IMG_8861.JPG

還有阿嬤每次都會為生日的孫子做的超豐盛水果石花凍!

IMG_8860.JPG

大合照

IMG_8858.JPG

IMG_8853.JPG

最近最愛的活動,玩水~~

IMG_88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