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之二 (1).JPG  

2016/5/6 久違再訪大失望! (點我)

 

百分之二 一百種味道 的姊妹店,都在大遠百附近的石坊街上,目前還在試營運中,所以沒有招牌也沒有電話!地址是:石坊街14號,很靠近西大路。提供的餐點主要是帕里尼和鬆餅,飲料種類還蠻多的,除了咖啡還有多種現打果汁。

百分之二 (6).JPG  

今天下午同是要來家裡看周央央,我則趁機慫恿大家一起出去下午茶,有人可以開車載我們才有辦法去遠的地方呀,不然每天都在家裡擠奶餵小孩好無聊。小米立馬推薦了許多新竹地區的下午茶,得知 一百種味道 開了姊妹店,有比較多種鹹食、店內空間也比較大,星期一也有營業,就列為第一首選啦! 這家店真的很適合我們耶,一樓有兩張8人的大桌子,剛剛好,之前一直擔心我們人太多會沒地方坐(100種味道空間就很不足)。

100-2 (1).JPG

百分之二 (8).JPG  

二樓則是2~4人的座位居多,空間真的蠻大的,擺設和家具也很復古呢!

百分之二 (2).jpg

 

百分之二 (3).jpg  

百分之二 (9).JPG  

餐點和飲料的部分,帕里尼和現打水果汁頗受好評,咖啡也不錯! 冰的飲品是用燒杯裝的,好特別!

百分之二 (5).jpg  

點鬆餅的同事說:雖然外面脆脆的,但是裡面很乾,不是很好吃,他只吃了半個而已。

百分之二 (4).jpg  

帕里尼的麵包是真正的義大利拖鞋麵包,外面烤得很酥脆,內餡也很豐富;會附上薯條和小沙拉,都非常好吃,薯條雖然看起來小小一杯,但卻有點吃不完呢!而沙拉分量稍少了一些。

百分之二 (7).JPG  

一樓的後半是廚房和吧台!以樓梯和前面用餐區作為區隔。

百分之二 (10).JPG  

感覺非常不錯的一家店,而且一個人來也很自在,以後星期一和除了鍋子咖啡之外又有了新去處啦!

100-2 (2).JPG  

ps. 周央央很給面子的從頭睡到尾,中間醒來喝奶也是邊睡邊喝很安靜,看來以後可以多多帶他出來下午茶啦!

-------------------------------------------------------------------------------------

試營運期間結束之後有自己一個人再去了一次,餐點種類變多了,不過點餐加點飲品只能折抵50元,一餐吃下來要300多塊,感覺貴了點。

一百分之二

地址:新竹市石坊街14號

營業時間:12:00~21:00

【石坊街】一百種味道 (愛吃派的下午茶好去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