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嬰兒床.JPG  

懷孕的時候就在FB加入了"新手爸媽勸敗粉絲團",當時就不小心手滑買了還蠻多人推薦的mammy shop 有機棉嬰兒護脊床墊(厚3.5cm),寶寶用品總是選用材質好一點的比較安心。

還好我有另外買這個床墊,因為草原熊嬰兒床附的床墊整個很廉價,摸起來很粗糙。

有機床墊.JPG  

有了有機棉床墊之後,當然床單也要選用有機棉的啦,搜尋了一下之後發現 - 冶綠生活服飾,有賣嬰兒床床單,考慮了一陣子後便入手了兩件,替換用。

冶綠有機棉床單.png  

嬰兒包巾的部分,原本我一直覺得不需要,因為詢問過周遭的朋友,包巾使用期間很短,滿月之後幾乎就不再包了,所以一開始我並沒有想買,不過因為baby出院時還是需要包巾,上網東晃西晃後發現了很多人推薦的aden+anais紗布包巾,看起來好可愛,圖樣選擇好多種,本人非常容易不小心就失心瘋了,掙扎了好一陣子加上發現美國有一個網站賣的價格十分便宜,就請在美國的朋友幫忙購入啦(買的還是一包四入的,美金31.49未稅)! 還順便買了床單和防踢被。

aden anais .JPG

雖然容易失心瘋,但還是有仔細考慮過的: 

1. baby夏天出生,所以要買薄的款式

2. aden+anais紗布包巾 很大一條,120*120cm,不當包巾使用後可以拿來當被子使用,這就可以用非常久了。在冷氣房裡溫度較低就折成四折,現在這種不用開冷氣的天氣就折兩折或直接一層蓋在baby身上,才不會擔心baby太熱。(因為我是睡覺一定要蓋棉被的人,所以即使這種不冷不熱的天氣,baby睡覺時完全不蓋被的話會不安心)

後來除了當被子使用外,坐車時也可以拿來當窗簾擋太陽(左下圖);外出風很大時可以把baby包成阿拉伯人(右下圖) XD

這款包巾真的非常實用。

aden anais 包巾.jpg  

2013.11.09

今日再度開發包巾新用途,請先看背影~~

20131109_sexy baby  

今天去月子中心看同學的老婆和baby,想說才出去幾小時應該不用帶太多東西,沒想到竟然給我便便了,還從背後漏出來,搞得整件衣服都是,還好有帶包巾(怕冷氣太冷帶著當蓋被用的),洗完屁屁之後,沒有衣服穿,只好先用包巾包住,想說已經不是小小嬰兒了,手不要包住好了,亂包一通知後發現剛好可以在肩膀打結固定,就變成這樣啦! 超可愛的啦! Sexy baby

20131109_sexy baby2  

雖然已經買了兩條有機棉的床單,但是看到aden+anais也有可愛的紗布材質床單,心想夏天鋪這個比較透氣,所以也敗了一條。(美金17.99未稅)

aden anais 3.JPG  

這床單不只四葛較有鬆緊帶而已,而是四邊都有鬆緊帶,包覆得更緊實。

aden anais 2.JPG  

床圍的部分也找了很久,一般的床圍都好花俏喔!後來在Hoppeeta網站上看到原來他們除了紅到不行的蘑菇防踢被之外也有販售床圍呢!樣式也是走清爽可愛路線,剛好大頭、小婷說要送baby禮物,我就很厚臉皮的要了這個啦!超好看的,對吧!

嬰兒床.JPG  

旁邊的小猴和圍兜兜也是有機棉的唷,是小婷特別選的呢,超可愛的! SISSO是有機棉有名的品牌,東西都不便宜呢!

cisso2.JPG  

cisso1.JPG  

各品牌網頁:

媽咪小站:http://www.mammyshop.com.tw/

aden+anais 美國官網:http://www.adenandanais.com/

冶綠生活有機棉:http://www.wildgreen.com.tw/

Hoppetta台灣官網:http://www.hoppetta.com.tw/

Sisso有機棉:http://www.siss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