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長榮 (1).JPG  

這次旅行住的是礁溪最高級的溫泉飯點 -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因為趁著線上旅展時阿莎力給他敗下去,買了兩張一泊二食的住宿卷。我們住的是最便宜的房型(但還是很貴),高級景觀客房。位於酒店6~9樓,12坪的寬敞空間。飯店服務非常好,check in後還有專人帶著上樓,介紹房內設施,行李也有服務人員幫忙送至房間。

入口玄關,左邊是兩個衣櫃和穿衣鏡,裡面有保險箱,可惜推車進入後有點狹小,衣櫃裡有個不討喜的味道。

礁溪長榮 (7).JPG  

超大雙人床,兩個大枕頭和一個柱狀抱枕,睡得超舒服。因為有央央所以訂房時就預訂了嬰兒床。

礁溪長榮 (6).JPG  

是彼得兔的床唷,超可愛的!不過他們沒有問baby是男生女生,給了粉色系列的寢具,即使如此還是很棒!

礁溪長榮 (9).JPG  

靠窗的地方是和式桌椅,可以在此泡茶聊天,看風景;可惜我們住到的是面山的那面,沒有廣闊的視野。

礁溪長榮 (10).JPG  

浴室非常大,有獨立淋浴間和大浴缸,因為有baby,所以也提供了澡盆和沐浴乳,是奇哥的。

礁溪長榮 (5).JPG  

礁溪長榮 (4).JPG  

礁溪長榮 (3).JPG

礁溪長榮 (13).JPG

浴室還有音響設備,可以邊泡湯邊聽音樂呢!與房間那面是大片的落地玻璃,整個空間更加放大的效果,但如果害羞的話,有電動窗簾可以遮擋。 可愛的黃色小鴨是電子溫度計,每個房間都會有的。

礁溪長榮 (15).jpg  

42吋大液晶電視

礁溪長榮 (8).JPG

有提供浴衣,是短褲和上衣,可以直接穿著在酒店裡活動,不過浴衣是不能帶回家的。 其他的像是冰箱裡的飲料,桌上的水果、茶包、咖啡等都是免費提供的,不需再付任何費用。對了飯店拖鞋是還不錯的夾腳拖鞋,也是可以帶回家的唷!

礁溪長榮 (14).jpg  

從我們的房間往下望,就是5F的室外游泳池。

礁溪長榮 (11).JPG

除了標準泳池外也有兒童戲水池,可惜央央還太小了,沒辦法去玩。

礁溪長榮 (12).JPG  

只能自己在房裡的浴缸讓她游泳啦!買了高級的德國Swimtrainer幼兒泳圈,央央真是超可愛的啦!

礁溪長榮 (16).jpg  

除了房間很高級外,酒店內也有非常多設施可以使用:3F 是健身房跟兒童遊戲區,央央還太小無法去玩有點可惜。5F 就是戶外泳池和室內慢活SPA,頂樓則是有露天溫泉裸湯,設施開放時間都是7:00~23:00。

check in後把央央餵飽,把他交給阿公阿嬤後,我和阿光就去玩SPA啦!需要著泳衣和泳帽,會提供大浴巾,還有電子置物櫃可以使用,SPA區內有許多不同的溫泉池可以玩,其中溫泉魚泡腳池真的很有趣,一堆小魚來咬腳,癢癢的很好玩,還有烤箱和蒸氣屋。

淋浴間內提供沐浴乳、洗髮、潤髮乳,洗手台區有提供卸妝油和洗面乳唷,沐浴完後至梳妝是,是一個個的梳妝台,每個位置有沙發椅可坐、吹風機、梳子、髮圈、棉花棒、化妝棉等可供使用,非常貼心、設想周到。 不過是去玩水的,所以就沒帶相機去拍啦!對了,還有提供脫水機,可以把泳衣脫乾,我覺得這點超貼心。

酒店一整天,從早上7點到晚上10點都有各式各樣的活動可以參加,像是早上7點就是健行活動,之後還有手做蠟燭活動、詠春拳、小遊戲、飲料試喝、親子DIY、兒童故事劇場、瑜珈、音樂表演等等,非常豐富,一整天待在酒店裡享用設施和參加活動就夠了,根本不需再安排其他行程。

這是晚上9:15~9:50的鳳凰劇場,邀請無雙樂團蒞臨演出。演出結束後還有摸彩活動,每房有一張摸彩卷。

礁溪長榮 (18).JPG  

晚上10:00~10:30頂樓的雲頂廳會開放給大家上去看夜景。

礁溪長榮 (19).JPG

礁溪長榮 (20).JPG  

在退房和進房時間,這兩隻飯店吉祥物Domo和I-La-Sha會出現在飯店大廳和大家拍照唷!

礁溪長榮 (2).JPG  

最後有關餐點的部分,我覺得自助餐廳還不錯吃呀,尤其是甜點的部分,炒冰好好吃喔,蛋糕也不錯,種類很多,水果也很好吃,這次去有吃到百香果唷,西瓜很甜,最特別的是有古早味豆花,可惜我已經吃不下啦!飲料的種類很多。 早餐的部分選擇也不少,麵包也有許多選擇,不是只有吐司,比較特別的是有"真正的"養樂多,無限供應,和現打水果汁。餐廳的部分我就沒有拍照了!

央央非常配合的在吃晚餐的時間,自己玩一玩之後就睡著了。

礁溪長榮 (17).jpg

早上精神比較好,剛喝完奶,喜歡跟人家玩,跟他說話就會開心的笑。真的是很棒的孩子呀,這樣帶他出去玩應該沒問題! 請繼續保持~~~

礁溪長榮 (21).JPG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
官網:http://jiaosi.evergreen-hotels.com/index.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