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帽烘焙 (4).JPG   

紅帽烘焙
FB粉絲頁: https://goo.gl/jt9Yja

地址:新竹市和福街119號(現址,可內用)
電話:03-5266665
營業時間:13:00-20:00
店休:星期一

甜點介紹: http://goo.gl/nAMydT
購買須知: http://goo.gl/dMD0gS
彌月試吃: http://goo.gl/ZOzAsM

現在紅帽已搬離培英街,在大遠百附近的和福街有可內用的店面囉!

好像是在FB廣告還是網友的Blog看到這家可愛的烘焙坊,沒想到他們剛好搬了新家,新址離我家很近,上周推出了看起來超美味的草莓乳酪塔,忍不住就下訂啦!一併訂了糖漬檸檬塔,剛好周六要去 窩傢居 找學長拿訂購的可愛餐盤,很久沒去學長的店看看,因此多訂了生巧力塔,給兩位可愛的妹妹吃。
包裝採單個包裝或是四個包裝,學長一家有四個人,小朋友應該都喜歡吃巧克力吧(雖然我本身不愛),因此訂了兩個生巧克力脆片塔(但好像搞錯了,拿到的是生巧克力塔,沒有脆片)、一個糖漬檸檬塔和一個草莓乳酪塔。 自己訂了草莓乳酪塔和糖漬檸檬塔各一,這兩個是單獨包裝,可愛的小盒子。

紅帽烘焙 (1).jpg  

 紅帽烘焙  

昨晚先吃了一個草莓乳酪塔 (120元) ,超好吃~~~~~~~~

紅帽烘焙 (3).JPG  

冷藏了一天之後,塔皮還是很酥脆,塔皮本身有甜味,中間(底層)還有一層濕潤的海綿蛋糕、一層果醬 (由顏色推測是藍莓醬),然後才是乳酪,最上面放上新鮮草莓,再撒上少許糖粉裝飾,周圍還有一圈綠色的小碎屑,應該是開心果吧 (我猜)。

紅帽烘焙 (5).JPG  

馬上選了一個窩家居剛買回來的盤子來盛裝,終於有適合吃甜點的盤子了~ 配上沖繩水族館買的可愛螃蟹叉子。 

紅帽烘焙 (2).JPG  

剛剛吃了糖漬檸檬塔 (90元),味道也是很棒,檸檬乳霜很濃郁,夠酸,上面薄薄的糖漬檸檬片超好吃~~ 塔皮一樣是較薄的,然後有一層濕潤的蛋糕,上面才是濃郁的檸檬霜。

紅帽烘焙 (6).JPG

紅帽烘焙 (8).JPG  

今天選了另一個盤子,因為檸檬塔較素雅,因此選了粉紫色的櫻花盤,好適合春天呀!

紅帽烘焙 (7).JPG  

三吋小塔的價位大部分都是90元,少數是110元或120元,我覺得味道比 同在新竹的 "一百種味道" 好吃很多,價格也便宜多了,100種味道的派,價格都在150元上下,很久之前外帶過他們的水果塔,印象中也是主打"乳酪",但是我和同事吃過後都不甚滿意,不知乳酪在哪裡,味道很"清淡",當時因為才剛開幕不久,有在粉絲團留言詢問,店家的解釋是他們乳酪塔就是這樣的配方,所以只能說跟我的口味不合囉! 不過一百種味道店裡氣氛很好,想要有悠閒下午,可在店內享用,感覺比外帶好 (外帶並沒比較便宜)。 某次去"三羊所在"吃早午餐後,順路晃過去想要外帶個水果派,但是看到價位後就打消念頭了!

現在有了紅帽烘焙,真是太棒了,小店已經裝修完成,可現場購買,每日下午2:30開賣,大概2小時以內就會賣光,臨時想吃,可要提早去才能買到想要的口味呀!

2015/5/12 這次訂了藍莓塔和檸檬塔

紅帽烘焙-藍莓塔 (2).JPG  

檸檬塔就不再介紹囉,這次介紹藍莓塔。藍莓很新鮮,每顆都很飽滿,可以很放心的的給小孩吃(1Y9M),藍莓幾乎都是他吃掉了~ 我只吃了幾顆 (哭~) 中間綠色的是開心果粒。

斷面長這樣~中間還有夾藍莓餡呢!工序很繁複呢!

紅帽烘焙-藍莓塔 (1).JPG  

夏天到了,當然要來個芒果塔啦!

IMG_1227  

中間夾了非常多新鮮的芒果呢!上面的奶霜也很好吃,不會膩口唷!

IMG_1234   

 

-----------------------------------------------------------------------

這兩個可愛的日製盤子,一個79元、一個99元,超實惠的!

----------------------------------------------------------------------

延伸閱讀:

紅帽烘焙價位與訂購方式請看這兒

【新竹 石坊街】一百種味道

【大遠百周邊】三羊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