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folk caffee (1).JPG  

Kinfolk Cafe

地址:新竹市北大路166巷1弄2號
電話:03-5250750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08:30~18:00 週六08:30~21:00 (週二公休)
FB粉絲頁:http://ppt.cc/WGuo

kinfolk caffee (10).JPG  

某次去吃同條巷子的川銅日式料理時,就發現了在轉角的這家咖啡店,但那天好像剛好是星期二,所以沒有營業,外觀看起來就是我喜愛的風格,只是不知經營的風格是如何?不久後就在小米的雪兒賴虎上看到小米的分享啦 (點我) ,是非常對我味的咖啡店,明亮、簡潔,提供無線網路外,某些座位還有插座可使用,真是太棒了,而且小米對貝果的評價超高,那就一定要找一天去吃看看的啦!

kinfolk caffee (13).JPG  

上圖是一進門看到的樣子,左手邊是吧檯、右前方是座位和書櫃及自助茶水區,往裡走吧檯側有一半開放的區域,可容納較多人聚餐。(下圖)

kinfolk caffee (8).JPG  

書櫃後還有座位,最裡面有一很特別的單人座位 (下圖左邊玻璃後,看起來像展示架那) 但有人使用,不便拍照。

kinfolk caffee (14).JPG  

回頭來看一進門右手邊的區塊吧! 大片窗戶旁是一張大桌子,可坐4~5人,面牆是一排單人座位,這一區的座位桌上都有插座可以使用。

 kinfolk caffee (20).JPG  

kinfolk caffee (7).JPG

接下來來看看菜單吧,最吸引人的是早午餐的組合 (提供至下午兩點),主食可選甜貝果 (四選一),價格220元;或是鹹貝果(四選一),價格240元;或是奶油豆漿吐司,價格200元。附有一小杯濃湯、沙拉或是蜂蜜優格,飲料的部分則有美式咖啡、芝麻奶茶、紅茶三選一。加價40元可更換120元飲品、加60元更換140元以上飲品。

kinfolk caffee (15).JPG

 

kinfolk caffee (16).JPG

kinfolk caffee (17).JPG

kinfolk caffee (18).JPG  

早午餐實品照,我加價換了熱拿鐵。 濃湯是很好喝的南瓜湯,沙拉也很新鮮,是油醋醬汁,但是份量都不多,小小的。

kinfolk caffee (19).JPG  

貝果也不大,但是熱熱、一點點脆脆的,又不失嚼勁,真的很好吃 (我覺得跟 舊是經典 的貝果很像),我選的是燻鮭魚貝果,長得像下面那樣,算是燻鮭魚抹醬,不是真的一塊燻鮭魚。搭配洋蔥和番茄,也還不錯吃。

kinfolk caffee (21).JPG  

拿鐵味道偏苦,本身不愛酸和苦的咖啡。

kinfolk caffee (3).JPG  

之後又加點了一個南瓜布蕾起司蛋糕,軟軟甜甜,非常濃郁的感覺,淡淡的南瓜香氣。名副其實,搭配苦苦的拿鐵還蠻剛好的,非常好吃~~~

kinfolk caffee (22).JPG  

其實第一次是和同事一起去的,因為約的是下午兩點,已經過了早午餐時間,大家都點了咖啡(or 茶) 加蛋糕,當天剛好有草莓雪藏蛋糕,最後三塊都被我們點走啦!白色乳酪蛋糕,中間藏有新鮮草莓,酸酸甜甜的滋味,大受好評呢!

kinfolk caffee (2).JPG  

還點了香蕉磅蛋糕,我因為感冒沒好,就沒分食了。 附了果醬,蠻特別的。

kinfolk caffee (4).JPG  

同事點的大吉嶺紅茶,茶具好美。

kinfolk caffee (5).JPG

大家很開心地聊了一下午,非常棒的咖啡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