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覺咖啡 (7).JPG  

目覺咖啡三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七街一號
電話:04-23292566
營業時間:09:00~21:00 (星期三:09:00~18:00)

用餐時間限制二小時 若無人候位則無時間限制!!
+ 因空間安全考量 無法接待12歲以下孩童 請多多包涵!! 

只收現金、提供wifi (假日pm2:00前不提供)、不收服務費

目覺咖啡 (1).JPG    

又藉著阿光出差的好理由,一起跟出去玩啦!阿光這三周的五都要去東海大學上時頻分析的課程,這禮拜是第一次,好久沒去台中啦,而且央央又不在家,當然要趁此機會好好的去玩一下啦!原本想找東海附近的早午餐店,有看到幾家合我意的,但是卻11點才開門 (但是我們9點就會到東海,因為阿光9點開始上課),而且阿光上課的地點是比較靠澄清醫院這邊,離藝術街太遠了。下午已經約了依婷去小梗甜吃超華麗甜點,那就找個BRT方便到的點也可以,因此就不限東海附近,只要是中港路(台灣大道)沿線都可以。 總之猶豫了一下之後,我還是去了目覺咖啡,只是這次去的是三店,會猶豫的原因是因為很久之前去過二店,想說咖啡店那麼多,應該要去個不一樣的才是;但是看來看去還是目覺最符合我的需求,空間設計是我喜歡的類型、也很適合一個人待很久,而且應該有東野圭吾的小說可以看 (最近跟趙大哥借了很多東野圭吾的小說來看)。

  目覺咖啡 (17).JPG

結果,在台中的這兩天早晨都去了目覺,又看了一本東野圭吾的小說 - 《瀕死之眼》,超級好看的 (因為第一天只看了1/3,心裡一直耿耿於懷,所以第二天早上就跟阿光說,我想去目覺吃早午餐)。兩次都坐二樓的位子,第一天因為一個人,所以坐窗邊的二人桌,天氣涼涼的,落地門是開著的狀態,非常舒服。第二天和阿光一起,原本也是選這個位置,但是後來決定換到中間的大木桌,因為桌面寬敞多了,地上也有插座可以使用(使用插座低消為140元),二樓一整面的大書櫃,右邊有非常多日本作家的小說,除了東野圭吾外,還有宮部美幸、湊佳苗、松本清張、桐野夏生、伊坂幸太郎等等,也有歐美或是台灣作家的書籍,小說類為主要大宗,超棒的! 左邊則是一套套的漫畫。

目覺咖啡 (8).JPG  

我覺得目覺三店空間設計得蠻不錯的,座位不是很多,大桌子可以供多人聚餐時使用,也可以是不同的1~4人客人組共同使用,因為桌子真的很大,所以完全不會有很擁擠的感覺,而且來此的客人不太是歡樂聚會聊天的那種,大家交談的音量都不高,或是做著自己的事,基本上沒有限定用餐時間(隔天周六來也是待了3個多小時,不過有可能是下雨的關係),一個人也很輕鬆自在。 (印象中二店因為空間的關係而較為吵雜)

目覺咖啡 (6).JPG 目覺咖啡 (10).JPG  

早午餐的選擇雖然不是太多,但是每種都好想吃吃看。

目覺咖啡 (2).JPG  

第一天點了貝果套餐,飲料加價換成熱拿鐵。首先上來的是"微溫豆漿",味道很不錯,有黃豆的香味,是貨真價實的豆漿,不是豆粉泡出來的。

目覺咖啡 (3).JPG  

因為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需要一些時間,等了一會兒後主餐才上來,貝果佐野莓果醬與貝爾佩斯乾酪,貝果有塗上奶油烤過,所以好香呀,不過也有點乾硬就是了。野莓果醬酸酸甜甜好好吃,cream cheese 也是我的最愛。

目覺咖啡 (4).JPG  

炒蛋也好好吃,裡面加了野菇,上面撒了義士香料味道非常好,我超討厭一點調味都沒有,只給番茄醬的炒蛋了,德式香腸也不錯;

目覺咖啡 (15).JPG  

另外要大推的就是目覺的生菜沙拉啦!食材非常的新鮮且用心,幾年前在二店吃過一次後就一直念念不忘,沙拉用的材料有豆腐、甜椒、番茄、小黃瓜、羅蔓、珊瑚草、木耳等,醬汁則是偏清爽的胡麻醬,我非常的喜愛。

目覺咖啡 (14).JPG  

熱拿鐵則是又過了一會兒才送來,上面奶泡十分綿密,咖啡有一些苦味,雖然不是我愛的(本人不愛苦或酸的咖啡),但是也還OK。

目覺咖啡 (5).JPG  

隔天和阿光又來了一次,這次點了不一樣的餐點,一樣第一杯飲料是豆漿,今天的豆漿還蠻熱的唷!

目覺咖啡 (9).JPG  

餐點的部份我選了明太子法國麵包,其他配菜則是一樣的,但還是每個都很好吃~~ 法國麵包上面鋪了一層厚厚的明太子,烤得酥酥脆脆的,再放上海苔絲~視覺和味覺都是一種享受!

目覺咖啡 (13).JPG  

阿光點的則是醃燻雞腿肉法國麵包,燻雞肉的份量看來不少呢!

目覺咖啡 (12).JPG  

飲料的部分,阿光點的是套餐裡的熱奶茶,我則是又價換了咖啡,這次選了店長愛喝的咖啡牛奶,咖啡牛奶單點是150元 (熱拿鐵好像是135元),咖啡牛奶上面沒有奶泡,兩個味道我覺得差不多,下次點拿鐵就可以了。

目覺咖啡 (16).JPG  

我們從9點待到12點半,因為預約的黃鶴洞韓式料理要一點才有位置。 很開心的把《瀕死之眼》看完了,這本也好好看,推~  希望目覺有機會也來新竹開一家呀! 對了,假日下午兩點前是不提供wifi 的唷

延伸閱讀

【廣三SOGO商圈】Terrier Sweets 小梗甜點咖啡 - 甜點也太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