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8M (8).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 美國 petitcollage 的疊疊樂和初階益智拼圖 (點我)。會注意到這個品牌應該是從酪梨壽司的團購吧! petitcollage的產品非常多樣,除了我入手的疊疊樂和初階益智拼圖外,還有成長尺、地板拼圖、小拼圖、組裝拼圖、配對圖卡、記憶遊戲、字母藝術閃卡、塗鴉餐冊等。其實適合的年齡都在2歲甚至3歲以上,不過因為圖案實在太可愛了,媽媽們很容易被打動,不過因為價格都不便宜,因此壽司第一次開團時我並沒有下手 (一方面是央央還太小了)。

後來最先入手的是疊疊樂(1Y8M),因為發現央央開始喜歡把東西堆起來,想說終於可以入手這個產品啦!

疊疊樂 (2).JPG  

疊疊樂是10個由大到小的紙盒,可以全部收納在一起,成一個約15X15X15大小的盒子。5面印刷,印上可愛的動物(視主題而定),與該動物對應的英文字母,以及數字0~10,使用再生紙與植物性油墨印刷,符合美國CPSIA與ASTM標準,全部堆起來有90公分 (比央央還高一點,他只有80出頭)。

疊疊樂 (1).JPG  

petitcollage的每項產品都有好幾個不同款式,我原本想入手的是森林動物ABC,不過網站缺貨,所以選了動物ABC,這兩款的差異在森林動物ABC某一面的圖案堆疊起來就是一棵大樹,而動物ABC或其他款式,則沒有這樣的連續性,每個方塊上的圖案是各自獨立或是只有某兩塊有連續而已。

PetitCollage (1).jpg  

也可以當成玩具展示架~ 

疊疊樂 (4).jpg  

不過央央還不太知道大、小的概念,只會隨意堆疊,還無法獨立由大到小堆起來。不過沒關係,就讓他隨意玩囉!

疊疊樂 (5).jpg

我把盒子在地上排成一列,結果他跑過來把它們當火車推。 還給我當墊腳石站在上面!!

疊疊樂 (6).jpg  

紙製品的缺點就是,其實還蠻容易損傷的,像是趁我不在家時被拿來當固齒器,還有散落在地上,不小心就被踩壞了!媽媽好心疼呀~~ 所以玩一陣之後就被我收起來啦,隔了一陣子才再拿出來幾天,一方面保持新鮮感,另一方面也防止太快被搞爛~  XD

疊疊樂 (7).jpg  

相關連結:

【玩具】1Y10M 美國 petitcollage 初階拼圖

2Y9-10M 拼圖分享 - 美國 petitcollage地板拼圖、英國 GALT交通工具、木製拼圖等

美國Petitcollage官網

酪梨壽司開團介紹

Song Baby 的Joy嚴選歐美日嬰幼兒精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