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演唱會 (3).JPG 

 本以為我人生的第一場演唱會會獻給梁靜茹,因為我和阿光都超喜歡梁靜茹的歌。 不過在2012年的時候,我人生的第一場演唱會獻給了五月天!不得不說,五月天真的超有感染力的!

一切都是起因於 - 青春花蓮行。石梯坪 + 愛上五月天。當年決定去聽演唱會的心路歷程 - 五月天諾亞方舟演唱會之搶票心路歷程 - 落落長

梁靜茹上次台北演唱會(2011年),剛好遇到我和阿光蜜月,不然就真的會是我人生的第一場演唱會,怎知隔年殺出了逞咬金五月天。 XD

不過這次我一開始也沒有很積極地在關注,某天上 ptt 靜茹版逛逛時,發現已經過了演唱會售票的日期了,門票據說也是秒殺,開賣1.5小時就全部賣光,看來是無緣了,而且演唱會的票為什麼都要那麼貴呀?? (音樂會的票真是便宜太多了)  

不過就在10/3的前幾天看到張益榮在FB貼了梁靜茹演唱會的門票2張,發文說:搶到票之後的困擾是還要找到伴一起去。原本我只是半開玩笑地在下面回文說:我想去!緊接著依婷也回覆說她想去;我就開玩笑地回說:那不然就讓我跟依婷去好了(誤)。沒想到益榮竟然說:好呀,把票賣給妳們兩個!就這樣,我終於聽到了梁靜茹的演唱會!

難得拋家棄子自己去台北玩,就來規劃個下午茶+晚餐行程。但最近沒甚麼口袋名單,查辦天也沒看到喜歡的店,最後還是以小巨蛋附近為主,去了小破爛咖啡咖哩娘

小破爛咖啡 (3).JPG 

咖哩娘合照.jpg 

A1.jpg  

能聽到現場演唱真的很開心,不過感覺舞台設計還有演唱會主題性都不如五月天,難怪五月天會有演唱會之王的稱號。

梁靜茹演唱會 (5).JPG 

之後看了版友的評論,這場演唱會跟之前的比起來硬體和主題設計方面似乎真的差了很多。之前的"今天情人節"演唱會,質感甚麼的大勝,我印象中也是,因為阿光有"今天情人節"演唱會的DVD,我們有次開車去花蓮時,就在車上放起DVD來聽音樂,那場還有馬車繞場什麼的,舞台也有延伸出來,跟觀眾比較貼近,這次只有升降舞台~~ 

黃色螢光海~~

梁靜茹演唱會 (6).JPG 

只有在唱《暖暖》的時候,才覺得背景跟設計歌曲比較搭。

梁靜茹演唱會 (7).JPG 

更令人扼腕的是,前一天的嘉賓竟然是"五月天"~~~~~~~~~!!!    我們這場的嘉賓是范范,雖然我也非常喜歡范范,我的婚禮MV音樂用的就是范范的"你是答案"。(要回顧一下嗎?)

但是以演唱會效果來說,還是五月天大勝呀!

撇開這些,能夠聽靜茹唱現場真的很棒。

演唱會到10:30左右結束,我們要趕最後一班新竹客運回新竹,一路衝衝衝,還好有趕上,不然就要去睡益榮家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