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目咖啡 (2).JPG

 

黑目珈琲

地址:新竹市光華一街61巷1號 (經國路轉光華街,佑全藥妝旁巷子進去)

電話:070-1002-1462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21:00/週六、日 10:00-21:00/週四公休

wifi, 不限時,部分座位有插座,無服務費,假日不可訂位

黑目咖啡 (1).JPG

一開始是在儒儒的BLOG看到這家咖啡店,不久之後小米就說要一起去這家店聚餐,真的超巧的。但是上次聚餐我沒帶相機,所以這次是二訪。第一次是點早午餐系列,但是看晚到的同事直接點帕里尼,覺得帕里尼看起來也很好吃,所以這次就專門來吃帕里尼啦!順便加碼蛋糕一份。

店裡的裝潢是我喜愛的簡潔鄉村風,沒有過多雜亂的裝飾,非常舒服!桌椅是中高價位品,木頭桌面非常溫潤,椅子超好坐的!部分座位有插座,提供wifi免費上網,店裡撥放的輕柔的鋼琴音樂,非常舒服。

黑目咖啡 (11).JPG

黑目咖啡 (10).JPG

黑目咖啡 (9).JPG

黑目咖啡 (8).JPG

點了一份日式芥末醬燒帕里尼(150元),芥末嗆味的醬燒紅肉,除此之外還有一層煎蛋,當然起司是不可少的,帕里尼十分酥脆,內餡豐富非常有飽足感呢!小碟裡的沙拉雖然是很普通的沙拉食材,但是十分新鮮,搭配的是健康的油醋醬!小配菜炒菇也很美味。附上咖啡濾紙方便拿著帕里尼享用,不怕沾手或內餡不小心掉出來,非常貼心。

黑目咖啡 (5).JPG

原味冰拿鐵(130元),搭配帕里尼可折抵40元。 溫順的口感,咖啡味稍稍淡了些,奶味比較重一點,不過我還是喜歡。

黑目咖啡 (4).JPG

百香柳橙起司蛋糕(100元), 可愛的鮮奶油+小糖果/棉花糖裝飾,一入口就是滿滿的百香果香味,微酸。 (如果是飲品搭蛋糕的話,折20元)

黑目咖啡 (6).JPG

非常喜歡這家咖啡館,老闆非常客氣,服務周到、食物美味、空間讓人很放鬆,可以舒服地待上一整天。

隔了許久的二訪&三訪,新增鹹食正餐:

【光華街】黑目珈琲 - 鹽燒豚肉丼飯超好吃!!

arrow
arrow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