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目咖啡 (1).JPG

黑目珈琲

地址:新竹市光華一街61巷1號 (經國路轉光華街,佑全藥妝旁巷子進去)

電話:070-1002-1462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21:00/週六、日 10:00-21:00/週四公休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uromecafe/

wifi, 不限時,部分座位有插座,無服務費,假日不可訂位

前幾次到訪,吃好吃帕里尼請看: 【光華街迷宮】黑目珈琲 - 溫馨簡潔的日式咖啡館

菜單連結至相簿觀看

好一陣子沒去目黑咖啡,上一次去時有聽老闆說正在規劃晚餐提供咖哩飯等鹹食,下次可以去品嘗,然後我就超久沒去;新竹咖啡館選擇越來越多了,還有我還是很習慣去舊是經典。某天周六中午又想到了它,想說好久沒去了,去看看到底推出甚麼新菜色好了!

午晚餐的部分新增 咖哩 (咖哩烏龍麵 & 咖哩飯)、鹽燒豚肉丼飯、日式烏龍冷面,均含附餐飲料,有7種可選!

點了感覺比較特別的 鹽燒豚肉丼飯,加40元升級成套餐,多了湯、水果、沙拉。 一吃就愛上了,後來又"糾"了阿光去吃一次,甚至還上網搜尋食譜,想要自己做,可惜目前都還試不出來。

黑目咖啡 (1).JPG

餐具都好日式,超可愛的! 附餐味增湯、水果跟沙拉(胡麻醬汁),都很新鮮好吃。

黑目咖啡 (8).JPG

令我銷魂的鹽燒豚肉丼飯,豬肉片應該是用鹽醃過+炙燒,烤肉香四溢,搭配蔥花、白芝麻,鹹鹹香香的超下飯! (口水又要流下來了~~)

黑目咖啡 (10).JPG

第二次去我推薦阿光點鹽燒豚肉丼飯,自己點了咖哩飯,想說吃個不一樣的看看,咖哩飯表現就較一般,是雞肉咖哩,只是圓圓的飯用細緻的蛋皮包住,超可愛,也很用心。

黑目咖啡 (9).JPG

附餐飲料選了冰美式跟青梅醋氣泡飲,美式偏酸,不是我愛的味道。

黑目咖啡 (12).JPG

到現在還是對鹽燒豚肉丼飯,念念不忘,一定要再找時間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