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林姓主婦食譜;原來做藍莓果醬超簡單也很快速。很久以前做過一次芒果醬,覺得超麻煩,花很多時間把芒果切小丁,還要加吉利丁,所以後來就沒再做過果醬,水果切切直接吃最實在;但最近為了增加優格吃法,加果醬最簡單方便,發現原來藍莓做果醬超簡單。

除了藍莓優格,還可以做藍莓牛奶,央央超買單。

材料:新鮮藍莓一盒,洗乾淨、檸檬汁、糖,份量依喜好拿捏,可邊煮邊試。  

做法:藍莓丟到鍋子裡,小火慢慢加熱,藍莓受熱破掉流出汁液,煮到濃稠,擠上檸檬汁、加糖調味就完成了,超級簡單,也不會花很久的時間,大概10分鐘左右。

 

 %E6%9C%AA%E5%91%BD%E5%90%8D

早餐就用前一晚做的藍莓果醬加自製優格,跟新鮮藍莓組合成超健康、安心的藍莓優格;加碼檸檬法式吐司。

%E6%9C%AA%E5%91%BD%E5%90%8D

法式吐司材料/做法:

法國吐司切片、蛋液、糖、檸檬汁,蛋液、糖、檸檬汁混勻,放入切片法國吐司浸泡一夜,讓吐司充分吸收蛋汁,平底鍋加奶油煎熟即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