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_鐵路園區 (1).JPG

Day2 阿里山森林鐵路車庫園區、五花肉‧KR韓國炭火BBQ、圓潭生態園區、詹德仁茶園民宿

因為原本訂的房型就沒有包含早餐,不過這樣也好,早餐就去隔壁的7-11買了牛奶跟熱美式,然後加上膠囊咖啡,總共弄了兩杯咖啡牛奶出來,央央就吃前一天在清水休息站買的可頌+牛奶。因為前一晚吃得很空虛,早餐也很空虛(雖然不餓),所以決定中午要去吃燒肉!退房後走到後面的公園停車場開車,原本計畫是去檜意森活村,但是後來去了鐵路車庫園區。

央央一直拿著導覽邊走邊看,整個超像背包客的呀!

day2_鐵路園區 (11).JPG

早上帶央央去阿里山森林鐵路車庫園區看火車、拍照;上次來嘉義玩時就覺得嘉義市個很舒服的城市,這次依舊有一樣的感覺,阿光說因為沒甚麼高樓大廈,所以看得到很多天空,而且我們發現嘉義市區公園綠地很多,道路也還蠻寬的,整個感覺就是舒適!

day2_鐵路園區 (10).jpg

園區不是太大,但是跑跑跳跳、這裡拍拍、那裡拍拍也花了不少時間,很多綠樹,天氣也不錯,真的非常舒服,到中午太陽變大還真有點熱呢!

day2_鐵路園區 (2).JPG

day2_鐵路園區 (6).jpg

是個真的會有火車進來的園區,火車來時鐵路人員會廣播請大家離開鐵道,要乖乖配合喔,不要一直顧拍照不肯走呀!

day2_鐵路園區 (8).jpg

到另一邊人比較少的地方,因為這條鐵軌上沒有停火車~

day2_鐵路園區 (5).jpg

day2_鐵路園區 (7).jpg

出門忘記帶腳架,只好克難的利用周遭的東西來自拍。

day2_鐵路園區 (3).JPG

硬是要站另一邊的央央。

day2_鐵路園區 (4).JPG

是這樣子拍的~

day2_鐵路園區 (12).JPG

玩到12:00左右,出發去吃五花肉‧KR韓國炭火BBQ,才路過了檜意森活村,這裡人超多的!相較之下鐵路車庫園區比較悠閒一點,也適合小朋友隨意跑 (當然在鐵軌上玩是要多注意一點)。

延伸閱讀:

【住宿】福泰桔子商旅-嘉義文化店

Day3 【阿里山】奮起湖一日遊

Day3 晚餐- 石棹永富苦茶油雞

【阿里山】瑞里詹德仁茶園民宿、圓潭生態園區

【嘉義美食】五花肉‧KR韓國炭火BBQ

228 連假 嘉義、阿里山五天四夜- Day1 故宮南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