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德仁茶園民宿 (2).JPG

詹德仁茶園民宿

地址: 603嘉義縣梅山鄉瑞里村75號
電話: (05)250-1021
官網:http://deren.okgo.tw/
住宿日期:2017/02/26
四人房價格:4200/晚 ,含早餐 (Booking訂房)

Day2 阿里山森林鐵路車庫園區五花肉‧KR韓國炭火BBQ、圓潭生態園區、詹德仁茶園民宿

已經很習慣用Booking APP訂房,不過出發前一個月阿里山的住宿已經都訂不到 (Booking上選擇也沒有多就是了),看到這家茶園民宿評價還蠻高的,但只剩四人房,就心一橫給他訂下去了;民宿位在梅山鄉瑞里村,離阿里山森林遊樂區還有1.5小時的車程,想說直接從嘉義開上阿里山也太拚,而且早上我們還想在嘉義市區玩樂一下,因此選了個中繼站住宿也好;訂房後收到民宿來信,發現附近有個圓潭生態園區,正愁不知下午如何安排,剛好可以過去走走。 中午吃完五花肉後也已經2點了,開車到圓潭大約一個多小時吧!

day2_圓潭生態園區 (1).JPG

裡面有一些短短的步道可以走,有瀑布,但是冬天瀑布非常小,很愜意的隨意晃晃、拍照。

day2_圓潭生態園區 (7).JPG

day2_圓潭生態園區 (6).JPG

就地取材的自拍了很多三人合照。

day2_圓潭生態園區 (8).JPG

day2_圓潭生態園區 (9).JPG

day2_圓潭生態園區 (4).JPG

day2_圓潭生態園區 (5).JPG

左上:央央用單眼幫我們拍的照片!晃一圈後到餐廳去吃愛玉,餐廳有提供好幾種簡餐,看起來都不錯吃耶~~~,如果是中午時間來可以在此用餐。

day2_圓潭生態園區 (2).jpg

園區只開放到下午五點而已唷,因此要稍微注意一下時間,吃完愛玉後,我們就繼續朝民宿出發啦,大概10分鐘後就抵達民宿了。

day2_圓潭生態園區 (3).jpg

一到民宿老闆就很熱情的泡茶給我們喝,晚餐時還拿出一瓶感覺很厲害的酒出來問我們要不要喝,隔天早上也一直在跟其他客人泡茶、聊天。不過房間就是很家庭的感覺,四人房兩張大床,睡得超爽!

詹德仁茶園民宿 (6).jpg

房子後面就茶園,浴室有乾濕分離,馬桶是在另一側的小間裡。蓮蓬頭水柱超強,強到沖了會痛那種,無法調整~~~  ><

詹德仁茶園民宿 (5).jpg

晚餐要另外加訂(附近甚麼都沒有),一人250元,白飯吃到飽(可惜我們不吃飯),菜色口味還OK,但是感覺有點少。

詹德仁茶園民宿 (4).jpg

早餐是地瓜稀飯加中式小菜,還不錯吃!

詹德仁茶園民宿 (3).JPG

車子可以停下面菜園旁空地,或是民宿前庭。 (隔日天氣非常好呢!)

詹德仁茶園民宿 (1).JPG

延伸閱讀:

【住宿】福泰桔子商旅-嘉義文化店

Day3 【阿里山】奮起湖一日遊

Day3 晚餐- 石棹永富苦茶油雞

【嘉義美食】五花肉‧KR韓國炭火BBQ

Day2【嘉義】 阿里山森林鐵路車庫園區

228 連假 嘉義、阿里山五天四夜- Day1 故宮南院

arrow
arrow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