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5_飛牛牧場 (11).JPG

飛牛牧場

官網:http://www.flyingcow.com.tw/cn/p3-1.php

一個月前看到公司福委會要在4/15舉辦親子行程 - 飛牛牧場一日遊活動,馬上就把值班換開,報名表一出來就趕緊報名了!之前就一直很想來飛牛牧場走走,不過門票要好幾百,所以一直沒來,有這種好康、有補助的活動,當然要排除萬難參加啦! 剛好這天也是央央幼稚園的復活節活動,只好捨棄幼稚園,來飛牛牧場玩啦!

原本擔心會下雨,因為這一周天氣都不太穩定,還有幾天下超大雷雨,還好周末天氣放晴,而且是個舒適的陰天,沒有大太陽,真是太美好了。

飛牛牧場腹地還蠻大的,首圖那一大片草坪超適合小朋友跑跑跳跳、放風箏的。

要小朋友好好站在一起拍照實在是非常困難呀!尤其央央跟皮皮,兩個男生一遇在一起馬上到處亂跑,不受控制!

20170415_飛牛牧場 (5).JPG

感謝JJ幫我們拍的全家福,阿光終於穿下這件親子裝了 (不過央央已經快要穿不下了)!   (阿光瘦身方式請點 這裡,硬是要宣傳一下生酮飲食) 大家可以看去年的照片或是網誌,都只有我跟央央穿親子裝,因為阿光穿不下他的。

20170415_飛牛牧場 (6).JPG

鴨BB大遊行,我們走到這兒時已經快結束了。 之後也有擠ㄋㄟㄋㄟ的活動,不過要大一點的小孩才能體驗,不向綠盈牧場沒有限制年齡,所以就沒特別過去。

20170415_飛牛牧場 (7).JPG

來到牧場當然要體驗一下餵食各種動物,飛牛的羊感覺都超餓的!非常賣力的在搶草吃。 小羊喝奶也超快速!

20170415_飛牛牧場 (1).jpg

走到最上面的涼亭,大人休息,小孩吹泡泡! (外出必備!)

20170415_飛牛牧場 (8).JPG

中午要回到最下面的露營區烤肉,一路往下走來到兒童遊戲區,有溜滑梯、沙坑等可以玩,央央在這裡玩超久,不想離開!

20170415_飛牛牧場 (9).JPG

尤其是後來等到這台挖土機,整個超認真在挖的,我想他的手隔天起床一定很酸痛 (不過似乎沒有)。

20170415_飛牛牧場 (3).jpg

午餐被烤肉薰得烏煙瘴氣,我們被分配到的位置實在太爛了,在整個烤肉區的正中心。

下午是DIY活動,距離活動還有一小段時間,皮皮有帶小皮球來,小朋友們就在旁邊的小草皮踢球,玩累了拿出野餐墊來野餐(吃零食),野餐墊是去年買的,想說去海邊可以用,結果沒用到幾次,好不容易終於派上用場的野餐墊。

20170415_飛牛牧場 (10).JPG

我們是做牛奶蛋糕DIY,竟然要自己手動打發蛋白!!阿光超強的。

20170415_飛牛牧場 (4).jpg

最後又去玩沙坑挖土機。

20170415_飛牛牧場 (12).JPG

非常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飛牛牧場 親子旅行 苗栗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