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常常需要打國際電話,所以上網查詢了有關國際電話卡公司的資料......




稍微比較了幾家公司後發現,有些只是表面上看起來很便宜的電話卡(1.2元/分),其附加條件通常是一次須購買大量金額(如:5000元),但在不知電話卡公司信用及品質的狀況下,這麼做實在非常冒險。


最後選擇了"intercall"這家公司,因為其網頁簡單易懂,提供的電話卡種類也較豐富(很專業的樣子),且費率算是便宜(1.5元/分),也不用一次購買大量金額(其歐洲卡面額分300、500及1000元三種)。且匯款後馬上用簡訊及e-mail發給使用帳號及密碼,十分迅速方便。


使用後發現其通話品質還不錯,因此也就持續的使用,不知過了多久的某一天,突然無法撥國際電話,原本以為只是公司系統暫時出問題所導致,但一連幾天都是如此,便趁上班時間打客服電話過去詢問,發現他們系統因為無法辨認447及448開頭的電話是室內電話或是手機,而不提供給447或448開頭的電話使用。那那那......我的錢要怎麼辦?


還好他們的客服做得很不錯,幫我把剩下的錢轉到另一種稱為C2C環球卡的電話卡裡,這種電話可從台灣打到各個國家,也可以從國外打回台灣,費率依國家不同而有所不同。但是這種卡片的費率算起來就比之前買的歐洲卡貴很多,因此在把剩下的錢打完後,我又開始上網從新尋找電話卡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