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的某一天心情十分煩躁,所以就想來吃個起司蛋糕好了。 上網查了新竹的起司蛋糕,安琪拉又出現了,之前就知道這家蛋糕店了,離我住的地方超近的,但是他好像只有賣外帶整個的起司蛋糕,所以一直沒有機會吃到。不過還是到他的部落格裡晃晃好了;原來現在也已經有提供在店內享用蛋糕的服務啦!

先來打個電話問問看營業到幾點好了,免得希望落空,畢竟網路上討論的都是外帶蛋糕,沒有看到有人在店裡吃的。安琪拉的聲音聽來很有活力、很親切呢!今天營業到九點喔,而且今天有出南瓜起司蛋糕。

南瓜起司蛋糕!?聽起來很不搭耶,不知道吃起來的味道會如何?

晚餐之後就到安琪拉報到啦,小小的一間店面,沒有甚麼招牌,又是在小巷裡,所以非常不起眼;但是店內布置得很溫馨,是雜貨和起司蛋糕店。除了蛋糕還有提供簡單的咖啡、茶、果汁和手工餅乾。店內位置也不多,只有一個大木桌和一個可坐2~3人的小桌子。



因為已經晚餐時間了,我怕晚上會睡不著,所以還是不要冒險喝咖啡好了,吃起司蛋糕就好(雖然覺得這樣有點單薄)。今天除了南瓜起司之外也有原味起司,那就各來一個吧!

還沒吃之前就已經聞到南瓜起司蛋糕的味道了,好香啊!南瓜起司因為混和南瓜泥,所以口感比較濕潤,非常好吃唷!



它的盤子和叉子也非常有質感呢!



原味起司的質地就非常的硬,網友的評價都覺得它的起司非常的濃,但是我覺得還好耶,就是一般的重乳酪蛋糕呀,並沒有特別驚艷說。



還會想再吃的是南瓜起司蛋糕~~~~,因為現在剛好是南瓜產季才有的喔!

喔對了,在店內享用蛋糕,這樣一小片是要80元喔,我覺得有點貴ㄋㄟ!
新竹還有另一家也是專賣起司蛋糕的店叫做"夢‧果子工房",之前Leo生日時我們有訂來吃,那時訂了原味和巧克力的,都很好吃喔!價位比安琪拉便宜一些!

安琪拉的地址:新竹市長春街40巷10號
                電話:03-563-7150 / 0919-205518
FB:https://www.facebook.com/angelamagic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