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30

哇,時間一下子就過了六年。上次跟Oshin見到面我婚禮的時候,也就是2011年,之後他從交大畢業去台北工作,約了幾次他都很忙,無法見面後,我們就失聯了。一直到最近才又重新在FB上找到他。

Oshin跟他那可愛的女朋友結婚啦! (竟然都沒通知我,太不夠意思了),而且現在在日本樂天工作!!整個令我大驚,我記得他當初畢業時雖然有到慕尼黑面試,但是後來決定不要出國工作,所以才去了yahoo,沒想到過了幾年還是出國工作去了,而且最近又去面試了一家德國的公司,在海德堡,所以也可能7月之後就又換到德國工作了!

雖然沒有見面,但能再次聯絡上真好!

 

2008.09.08

決定來寫一下被我遺忘很久的"朋友們"系列文章
該先寫誰好呢?就決定是沒有照片的Oshin好了。很久之前就想寫了,不過因為沒照片,所以一直沒寫。

會認識Oshin也是因為社團的關係,不過他不是國樂社的,是比賽的時候會來幫忙的"槍手",他學的樂器是"長笛";很神奇吧!國樂裡為什麼要用到長笛呢?不要驚訝啦,長笛還不是一定會用到的;國樂裡一定會用到的西樂器是大提琴。這些西樂是用來代替國樂裡一些難搞的樂器:例如有11個孔的新笛,跟需要很大一面蛇皮所以聽說很貴的革胡。

總之因為這樣我們就漸漸變熟了,而且他是真正用我希望的態度跟我相處的人,我覺得很難有人能真正做到這件事,在人際關係這部份我覺得他很成熟。

他離開台中之後我們就很少見面了,後來他進了交大,過了兩年我也來到了新竹,所以他是當時我在新竹唯一認識的人,想當初來面試的時候也是拜託他載我到公司的;說到這個我就不得不說一下那天發生的事,讓我一整個傻眼跟好笑。因為很久沒見面了,而我又難得會出現在新竹,所以約好面試完之後一起吃個午餐我再回台中,中午面試完之後他載我到清大夜市準備一起吃午餐,沒想到這個時候他的手機響了,是女朋友打來的,聽他講了一陣子手機後,不是很愉快的掛上電話,然後跟我說:他女朋友覺得有女朋友的男生不能單獨跟別的女生吃飯,所以要他回去之類的,他還一直抱怨怎麼會有這種事?我原本以為只是說說而已,沒想到Oshin先生竟然就把車停在屈臣式前面,比著右前方跟我說:那裡有很多吃的,你就自己去吃吧!我一時還楞在哪裡,過了幾秒才反應過來,不過也不能怎樣,只好認命下車自己去吃午餐了。

後來我要從台中搬到新竹的時候還是請他來接我,因為我媽不放心我坐搬家公司的車,覺得太危險了。為了達謝他特地來一趟台中,中午就請他去南瓜屋吃他最愛的烤洋芋;當時我對要離開台中感到非常的難過,是Oshin跟我說:人在一個地方生活久了,換一個城市生活,體驗不同城市的風貌,是很不錯的經驗;讓我的心稍微紓緩一些,不過他自己也說:如果清大、交大不是在台中而是在新竹就很完美了。之後在路上不知道為什麼聊到了我學德文的事,其實我已經忘記當初為什麼我會去上德文了,沒想到他還記得,所以我現在才知道為什麼我當初會去修德文,感謝Oshin告訴我。 哈!

來新竹之後,我的印象是每次都是有事要幫忙的時候才會找他,他也都會很爽快的答應我,後來都讓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了;所以之前(大概也是一年前了)特別約了一次一起去吃飯,那次見到他超可愛的女朋友,是很活潑的女生,很容易聊天沒有距離感,聽他們說他們家2隻貓咪的趣事,是會認名牌衣服的貓咪呢!

在上一次見面是今年過完年之後為了還他錢(因為我耍白痴,所以只好拜託他去幫我拿我訂的年糕;很久沒聯絡,結果又是接到我要拜託他的電話  :p),那次因為我剛好要去圖書館,所以約了在他們系館樓下見面,因為一陣子沒見了所以很多話可以聊,不過都有各自要忙的事,所以只小小聊了一下而已。

到現在也一陣子沒見面了,感覺跟他是不用見面跟聯絡,也可以一直是好朋友的 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