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Sylvia推薦的一家店,在新竹想吃好吃的咖哩就要來這裡,而且價位不高,一份咖哩約160~180元左右。星期一晚上六點,下班後就直接殺過來吃,園區的交通真不是蓋的,下班時間車子真的很多,我們到的時候都已經快七點了;原本以為是平常日的晚上人應該不多才是,沒想到店裡坐得滿滿的,只剩下一張二人桌,稍微等了一下才有四人的桌子。而且就在我們用餐期間店內的客人也一直來來去去,我們隔壁桌就換了2組不一樣的客人了呢!而且後來已經是全滿的狀態,要等一陣子才會有座位,看來這家的咖哩真的很受歡迎。



首先上來的是熱騰騰的蔬菜湯,洋蔥、羅蔔等已經煮得很爛、很入味了,湯頭的味道也很好。在來就是我們點的咖哩飯啦,咖哩跟飯是分開裝的。

泰式南瓜牛肉咖哩

泰式綠咖哩(蝦)

印尼雞肉咖哩

白飯和醃菜

       店裡的咖哩有分泰式、印式跟日是咖哩。我們今天點的三種都是屬於泰式咖哩。咖哩好大一碗啊!感覺飯會不夠吃,所以要分配好才行,加飯一碗要10元。不過咖哩的味道真的很不錯,料也很多,我點的牛肉咖哩,牛肉很嫩很好吃。牛肉咖哩跟綠咖哩都是一根辣椒的辣度,印尼咖哩則是不辣的。

洋芋燒

        這是小菜洋芋燒(60元),網路上有人推薦的小菜,所以就點來吃吃看,其實就是馬鈴薯切小塊與咖哩一起煮,再淋上蒜泥醬汁、灑上一點白芝麻而已,我覺得吃起來還好耶,沒有特別好吃阿,到是新推出的法蘭克福QQ球看起來比較讚!

地址:新竹市三民路2巷13號
電話:(03)531-3372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