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在網路上很有名的糕餅店,之前只吃過同事帶來公司請大家吃的北海道牛奶戚風蛋糕,不知道這家店到底在竹北的哪裡,今天終於有機會親自來一探究竟。



其實看起來就像一般的麵包店,除了有名的戚風蛋糕之外,也有販售各式各樣的小蛋糕和麵包(種類較少)。



戚風蛋糕是裝在紙杯裡的,吃得時候是用湯匙挖出來吃,蛋糕體很細密,中間夾著滿滿的奶油餡,口感很濕潤,鮮奶油很香、不會太甜;但是我覺得一次吃超過3個應該還是會很膩。 (6個一盒130元)



另外一樣同事也很推薦的產品是杏仁餅(一個30元),整個就是類似千層派的派皮做的,表面再加上滿滿的杏仁片,稍微甜一點,但是非常酥脆!這應該也是明星產品,因為一整排櫃子上放得滿滿的,全都是杏仁餅。



地址:竹北市文平路302號
電話:03-552-8898
Fax: 03-558-31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