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玫(文丿丿丿)來新竹食工所受訓,且熱情的聯絡在附近的人,才促成了這次聚餐,見到了好久不見得信安跟美君,美君沒什麼變,但是信安......你怎麼變這麼虛弱阿?碩士念太久了嗎?變瘦好多喔,而且講話變得很慢、很輕;我記得你以前指揮的時候不是這樣的啊!以前你指揮團練的時候,都超有活力的,讓大家一起玩得很開心。

唉唉,說到這又忍不住要懷念起團練時愉快的時光了,已經好遙遠了啊!而且也回不去了。



我們去吃了"咖哩番",是新竹不錯的咖哩專門店,價位也不高,大約130~180而已,邊吃飯邊聊大家現在在做什麼,沒想到慶祐竟然去澳洲打工遊學耶!


可愛的玫文和美君



變瘦的信安看起來很虛弱


千里迢迢花了一個小時特別從中壢騎車來新竹吃一頓飯的信安,代了一個很炫的口罩,要價1000多元


我是一個很被動的人,很少主動約人,在MSN上也都只是掛著,除非有什麼事要說,否則很少主動找人聊天,大部分都是朋友們點我比較多,所以MSN上就有很多都不會聊天的帳號,有的還想不起來是誰了,雖然覺得這樣不好,但是.......卻也沒有很積極的想改變。

還好偶爾會有熱情的人來拉我一下,不然真的會跟大家越來越疏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