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s-Cafe-Lazzarin 

這家咖啡廳在
Rathausgasse這條路上(跟我的語言學校同一條啦!),位置就在Freiburg Rathaus (弗來堡市政廳)的斜對角,我每天都會經過它,生意超好,店門口常常都是人,中午之後很多人來喝咖啡跟吃冰淇淋。它的門口有放著一塊寫著早餐的招牌,早餐有4種,第一個是義大利早餐,5歐,下面還有其他的,每天每天經過它,心裡便升起了一定要找一天來吃吃看的念頭,昨天晚上沒吃正餐,今天早上就吃好一點的吧! 



點了
Top Frühstück (6),內容就如圖片所示啦!看起來沒有很多,但是沒想到我才吃了1.5個麵包夾果醬跟奶油、喝了幾口咖啡之後就飽了!! 還有一杯果汁、咖啡跟一碗優格和一碗麥片耶。 



我看到麥片卻沒看到牛奶的時候愣了一下,這麥片要怎麼吃啊?應該不是直接吃吧,看起來非常的乾;絕對不是讓我加到熱咖啡裡的,也不會是加在柳橙汁裡,夾在麵包裡吃
………….應該也不可能,看起來只有加到優格裡比較像。 

根據我的推測這家店應該是義大利人開的,因為店員們說的不是德文,聽起來也不像法文,加上第一個早餐是義大利式早餐,然後菜單上有
Pizza跟義大利的拖鞋麵包,所以如此推測。 

這樣的話:義大利人麥片是跟優格一起吃囉?
  (有誰知道啊?跟我說一下吧!



City Imbiss



之前去城堡山的時候就發現這家店了,就在
Herrenstr. 這條路上,背對Schwabentor (徐瓦本城門) 右手邊的那條路上,店的斜對面有一個噴水池。星期天來買了Yufka Döner吃得超飽之後,今天晚上又來買了Fladenbort Döner,一樣吃很飽,今天只吃了兩餐,不過都超級飽的。 



我的集點卷前進了一格,老闆還給我一跟棒棒糖。
J 

我已經越來越敢直接走進店裡面點東西吃了,還有去旅客服務中心問路也不害怕了,大家都很親切。

Take-Away Migros



是一家複合式麵包店,這家店我也來過
2次,就在電車路" (其實這條路的名字是:Kaiser-Joseph-Str.),它旁邊隔一條小路就是Starbucks,也是每天會經過的店,第一次就是來買草莓塔,第二次就是昨天喝下午茶;它除了賣蛋糕、咖啡之外也有賣麵包,還有各式火腿等之類的熱食,所以才叫它複合式麵包店。 

 

 

Stadtcafe

這家咖啡店也在Kaiser-Joseph-Str. 223號,跟Migros在剛好在Kaiser-Joseph-Str.的兩頭,會來這裡是因為看到Freiburg同學會上實用網站裡介紹的,想說這樣冷颼颼的天氣來這裡喝杯熱呼呼的巧克力加上蛋糕應該不錯。



不過好像已經跟介紹的不是同一家了,但是還是進去吃了蛋糕跟喝熱巧克力,花了
4.05歐,用了一個小時的電腦(牆上有插座喔)才離開!


今天又去買了便宜的小圓法國麵包(路邊攤賣麵包夾香腸用的那種),一個才0.27歐。這種麵包在台灣一個大概要台幣25~30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