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讓我吃到韓國館了,印象中好像年初的時候就很想來,但是一直沒機會,後來就忘的一乾二淨啦!

這家店在園區很有名,老闆娘是道地的韓國人,所以很多來竹科的韓國廠商會來這邊吃飯。

星期五晚上我們到的時候店裡客人很多,走的時候客人還是很多;相較兩旁的店家,這家店真的非常有人氣呢!

我們三個人點了:海鮮煎餅(160元)、辣炒年糕(160元)、海鮮豆腐鍋(160元)、銅盤烤肉2人份(300元),吃超飽的啦!

雖然人很多但是上菜速度還蠻快的唷!先上了四盤小菜,之後沒多久就來了海鮮豆腐鍋,我忘記拍全貌了,湯超紅,看起來很辣的樣子,不過我覺得還好耶,可以接受,而且味道很好。豆腐非常的滑嫩喔! (左下角那碗是我的)



接下來是海鮮煎餅,外酥內軟,熱呼呼的,料也很實在!



然後是有名的辣炒年糕,辣辣甜甜的,但是份量有點少說,沒吃到幾塊年糕!



最後是銅盤烤肉,因為學弟不吃牛肉,所以我們點的是豬肉!肉還蠻多的,有醃過,所以吃起來甜甜的,但是我沒有特別愛這道菜,好像其他地方吃到的味道也差不多是這樣!



地址:新竹市金山11街17號
電話:03-577-82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