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去完寶山的波斯菊花海之後,來到竹北的這家喜木咖啡喝下午茶,這天的行程是走悠閒路線。  :D
這家咖啡廳是在google上搜尋"竹北 下午茶"找到的,沒想到新竹地區也有這種空間設計寬廣的咖啡廳,真的很棒。建築物前方是一小片草皮,然後是廣闊的稻田,不過已經是冬天了,所以稻子都收割完畢,如果是夏天來的話就可以看到一片綠油油的稻田了。



因為有事先訂位,所以我們被安排在窗邊的位子,椅子很大,有厚厚的軟墊,坐起來超舒服,馬上就想睡覺了。 :P



除了室內座位之外也有露天的座位跟涼亭,天氣暖和一點的話坐在戶外也不錯,再旁邊一點還有一個小庭園,種了很多漂亮的植物。



以下是餐點的部分:下圖是牛肉帕里尼(附薯條及飲料),260元。薯條外面還有裹薄薄的一層粉,所以吃以來很酥酥脆脆,帕里尼很大一個,麵包雖然不是很厚,但是烤得很酥脆,牛肉用的是煙燻牛肉。



看到了沒,看到了沒,那個"牽絲"的起司,超級誘人的。



飲料則點了一壺熱水果茶(180元),是以柳橙為主,很濃,裡面也有好幾種不同的水果丁,像奇異果、火龍果、蘋果等。



原本還想點"墨西哥脆餅",220元,因為看到網友的照片,覺得好像很好吃的樣子,但是有稍微克制的只先點了帕里尼,脆餠等吃完了帕里尼後如果想吃再點,也不用怕它冷掉不好吃,不過後來就沒點啦,又製造了再去一次的好理由了。哈哈!

整體感覺也是非常棒,很悠閒,沒有限制用餐時間,而且可以在外面跑來跑去拍照,有看到好幾組客人帶狗狗來,不過狗狗只會在草地上玩耍,不會進入餐廳所以不用擔心,小朋友也可以在草地上跑來跑去,或是在小庭院裡玩飛盤。



地址:竹北縣鳳岡路二段422號
電話:03-556-0799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11:30~20:30
                    週六~週日  11:30~21:30
                    (週一公休)

附上UrMap地圖,因為直接輸入地址竟然搜尋不到!
從新竹過去的話走省道(中華路),過了鳳山溪橋後第一個紅綠燈左轉,直走約3公里,右邊有明顯標示,轉進巷子裡後有汽車停車位(3~4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