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來個早餐約會吧!google了一下後發現這家新的早餐店,看起來很不錯的樣子,所以就來了。

點了一份活力早餐,因為它有烤洋芋和德式香腸;和一份貝果套餐,因為店名就是BAGEL嘛,當然要來吃下貝果啦!
精選早餐的價格在 100~150間,跟上次吃的世界大同早餐價位差不多(sorry這篇食記還沒寫)。


首先上來的是飲料,我們選了熱牛奶和果汁。

 


再等一會兒我的活力早餐就來啦!有鮪魚蛋三明治、烤洋芋和德式香腸,份量很剛好喔!

 


三明治切面秀:最上層有番茄蘑菇醬喔,再來是蛋、番茄、小黃瓜、生菜和鮪魚。



再來就是烤得熱呼呼的貝果套餐囉!貝果很有嚼勁呢!只是有點小說,不過上次在鍋子咖啡點的貝果也是差不多這個大小而已。旁邊的炒蛋很嫩呢!



貝果夾的內餡跟三明治差不多,只是鮪魚換成燻肉了!是燻肉貝果!



早上還蠻多人來吃早餐的呢,不過'應該還不用到要事先訂位的地步啦!畢竟是在新竹,台北的話大概就要訂位了吧,台北真是可怕的地方。這裡有無線上網喔,也有看起來不錯的午茶套餐,不過是只有提供輕食和飲料的店,沒有正餐唷。

地址:新竹市世界街115號 (接近中正路口) 
電話:(03)524-1668
 
部分菜單
 




arrow
arrow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