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站著搖晃,行李紋風不動的在地上,一路倒數著還有幾站,站數減少了人卻沒有
最後我們帶著行李們總算來到了小田原城,當務之急就是買個飲料來喝,一路上的顛坡與罰站消耗的不少體力與水分



補充了水分與精神之後,要先來好好安頓我們的大行李箱,於是安頓行李箱大作戰開始!
坦白說不過就是找到個寄物櫃,打開寄物櫃的門,放行李進去,然後錢投下去就好了,何來大作戰呢?
因為在錢投下去之前要有寄物櫃可以投才行,放眼可及的寄物櫃每個都是滿滿滿,勢必只得先執行尋找"空"寄物櫃小作戰。
在陌生的車站,諾大的空間,川流不息的人群,阿光望了好久終於找到了個像車站地圖的東西,按圖索驥,阿光很開心的說個方向有置物櫃!
就在那個觀光案內的旁邊!結果到了目的地,有觀光案內沒錯,但是置物櫃被拆了.........
傻眼之餘,阿光去請教觀光案內的人哪有還有置物櫃,出來之後情報無誤可是...還是滿的,不然就是只剩小的置物櫃,只有把行李箱撕碎才有可能放的進去,於是乎我們只好讓我們的行李箱也見見小田原城之美

觀光案內有小田原城和附近區域的彩色地圖可以拿,是單張A3大小,畫得很清楚,非常方便。



一路上觀光客很多,路上還有很多有趣的裝飾

是櫻花氣球呢!



 除了假的櫻花氣球 當然還有真的櫻花拉!


走到了小田原城前的小橋(好像是叫做學橋),這裡非常有日本味。我在這裡被三位日本阿姨拜託,幫她們拍照,阿光自己拉著行李箱走在前面,都不管我,嗚嗚......

不論是城的裡外,都有滿滿的櫻花

肚子餓了,在城的前面的公園有像跳蚤市場的市集,

 懿慧想吃橘子,路上看到好像有人賣,於是向阿婆買了一袋,結果是香吉士,皮好難撥啊


也有一排像是夜市賣食物的攤販於是阿光就去買了炒麵與章魚燒
炒麵外頭還有像是蛋包飯的蛋皮(500yen),不過裡面的炒麵還是一貫的日本調味---鹹~


裡面軟軟的章魚燒400yen


人家是綠色隧道,這裡是櫻花大道


藍藍的天氣,配上漂亮的櫻花令人心曠神怡~(但是沒有行李就好了T_T)

 
有種日本獨有的氣息

 
櫻花配藍天~多天來難得的好天氣

 
太開心了所以拍了很多藍天




要進去小原田城前面的廣場了,這個門叫作常盤木門,常盤是常綠樹的意思。





大家和行李箱一起來參觀小田原城吧



照片左邊的軌道是小田原城裡的遊園小火車走的,可惜我們這次時間有限,無法在此停留太久。 
 

 
進城要爬樓梯可是因行李箱不良於行,我們只好放棄進去的念頭



往回走了只是這次路徑不同,這是小田原城的圖書館,這裡遊客比較少,很安靜,圖書館前的一排櫻花開得正美麗。



又走回護城河了,這裡真的很美,古色古香。





回程經過很多人排隊的店,看起來像中華拉麵的店,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吃看。



小田原車站附近到小田原城之間還蠻熱鬧的,路上很多名產、餐廳等等的店家,也有很便宜的連鎖牛丼飯,車站一樓旁邊有一家看起來很好吃的泡芙店,出發去小田原城時猶豫了一下沒買,想說等待會兒逛回來之後再買也不遲,沒想到回來時,泡芙店前有好多人在排隊,因為時間已經有點晚了,就作罷了。 好可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