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下午利用了一點時間,改造捲筒衛生紙的紙軸,原本想做個圓形有蓋的布盒,但是剛想要裁3mm的紙板就懶。所以決定做個簡單的筆筒

這次要走Sophie的華麗法式布盒風,果然我還是比較喜歡這樣的風格,超滿意的啦!



內部的樣子,加了珠鍊藏接縫,雖然說在裡面其實也看不到。


各個面的樣子,這塊花布做起東西來超美的啦,直接看布還不覺得說!


花布真的很神奇耶,沒和Sophie學做布盒之前,絕對不會想用花布來做任何包包、布小物之類的東西,上了Sophie的布盒課之後讓我對花布、蕾絲的印象大大改觀,沒想到搭配起來是這麼的美。

繞在邊上的淡紫色織帶,跟之前去Sophie那作的剪刀套是同一款,這織帶超好看的,上次去上課跟Sophie每個顏色都買了一點,回來之後馬上就用上啦,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