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番修改之後,我的明信片喜帖終於印出來啦~~~~  但是,打開一看才發現裡面竟然有一個重要的失誤!(我要哭了~)  就是背面Information的地方竟然沒有日期~~~~,回去查原稿才發現,原來是因為photoshop的文字框拉得不夠長,導致只有月份、日期卻沒出現!

不過正面有日期啦~~(好險),然後背面的喜字上也有日期~~,大家收到喜帖後,就玩個找日期遊戲吧~~ (XD)

更新版如下:





印刷是找網路上的廠商,也沒特別篩選,就憑感覺和價錢選了一家--文小丁設計印刷工作室,有請他先寄樣本過來,紙質感覺還不錯,有分霧面和亮面兩種,即使是亮面也不太會沾指紋上去,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霧面的感覺,所以就選了霧面,來回校稿了多次(主要是看圖、文解析度和色差)之後終於定稿,不過沒想到還是出現顯而易見的失誤~~但印刷出來的整體感覺還不錯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