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來國王湖除了沒搭纜車之外還有一個遺憾,就是沒有到這個美麗的湖泊 - Obersee,因為上次是10月底來的,冬天的船只開到St. Bartholomä (聖巴多羅禮拜堂),沒有到最後一站Salet。

早晨天氣還陰陰的,還好船開到Salet時已經放晴,太陽公公出來囉!


來這裡的人比較少,大部分的人都坐到St. Bartholomä 就下船了,這裡也完全沒有商店,單純的風景健行路線,下船後還走個5-10分鐘才會到達Obersee,沿途風景壯麗,草原和高山。

Obersee到囉!這裡湖水十分清澈,水面平靜,倒影很美!






大部分的遊客只走到這裡,拍拍照後就折返了,而我們繼續沿著湖邊的小路,往湖對岸的小木屋前進。一路都有美麗的湖泊和壯麗的山峰倒影陪著我們。


湖水十分清澈,可以清楚看見水裡的蝌蚪(好大隻),和魚兒呢!但是實在很難用相機拍下。


中間有一段路不是很好走,而且很窄,遇到對向有人過來時要互相讓路才行。


上上下下、邊走邊拍照,走了約40~50分鐘之後,小木屋就近在眼前啦!


原本以為小木屋是個咖啡廳之類的,可以坐下來喝個飲料、吃東西,沒想到,小木屋就只是小木屋,好像是個堆放木材的倉庫而已。中午時分肚子開始有點咕咕叫的我十分失望,只好拿出早上沒吃完的早餐,裹腹一下。 小木屋上寫著:往瀑布,30分鐘!休息一會兒後,考慮要不要繼續往瀑布前進,雖然肚子小餓,很想回St. Bartholomä 吃東西,但又覺得都走來這裡了,不繼續走到瀑布又有點可惜,猶豫了一會兒後,決定往瀑布前進。


一開始就是個上坡,不過算是平緩,還好!爬了一段後,回頭欣賞一下Obersee


瀑布出現囉!雖然很高,但是水量不多。走在四周都是綠油油的風景裡,還有溫暖的陽光,心情都舒暢起來了!


這裡的草地上布滿了白色的石頭,我一直覺得很像中古世紀的電影會出現的場景,或是電動裡的場景,隨時會有怪物從石頭後面跳出來,要砍完之後才能繼續前進或是有小精靈會探出頭來!


走著走著,腦袋儘想一些奇奇怪怪的畫面之後,瀑布也到囉,但其實也不算,因為要真的走到瀑布下面還要繼續往裡面走,但是那看起來是專業登山路線,我們這種外來的遊客,就不要不知死活的走進去了!



這裡真的超美的,而且遊客很少,可以很悠閒的用自己的步調前進,隨時停下來拍照、休息,這樣才是放鬆的旅遊嘛!大家夏天來到國王湖,一定要到Obersee來走一走唷!



延伸閱讀
2008年秋,一個人的Berchtesgaden

Berchtesgaden周邊交通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