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石灰岩洞之後,也下午1點了,肚子餓得咕咕叫,山上只有一家餐廳,就去吃吧!

坐在戶外的座位,感覺很悠閒,客人也不太多(遊客本身就不是很多);我們點了維也納炸豬排、烤豬肉、和蘋果派!

首先來的是阿光的啤酒,Hallstatt local beer,他忘記昨天在hallstatt小鎮喝到的local beer沒有很好喝,比較苦,又點了一次,味道還是一樣!只有3分。


然後是炸豬排附的沙拉,普普通通


再來是有名的維也納炸豬排,有兩大塊唷,配菜是看起來很單調的馬鈴薯塊,豬排也乾乾的,沒有特別好吃!

然後是我的烤豬肉,感覺很像燉豬肉,因為很入味、肉很軟嫩,快到入口及化的狀態了,配菜有開胃的酸菜,和麵團球。


最後硬是點了甜點,奧地利蘋果派!和想像中的有點不一樣,我已為會有甜甜的'黃色奶油醬圍繞在旁邊,結果是兩坨鮮奶油。內餡是許多小蘋果塊組成的,切開就散開了,後來在捷克巨石公園區的餐廳(Hotel Javor)也吃到類似的,Hotel Javor的比較好吃說!


下圖很明顯的可以看出哪一個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