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行程的後兩天是住在那霸市的APA Hotel,是華航精緻旅遊搭配的市區飯店,是一家還蠻新的連鎖飯店,日本其他地方也有分店。在美榮橋電車站和縣廳前站中間,比較靠近縣廳前一點,不到10分鐘的路程。





房間很乾淨,但是非常非常的小~~~~~兩張單人床中間只有一人寬度的走道、床和電視櫃間也是很窄,行李放下去之後就把走道整個占滿了,窗邊還擺了小桌子和椅子,根本就很難過去坐,但是放東西還不錯用! ~  XD


有浴衣和紙鶴,不過完全沒有穿到浴衣


廁所就是日本旅館的廁所,不大,但是比Sunset Hill大一些,我覺得貼心的地方是,衛浴用品(浴巾、牙刷)有兩種不同的顏色,不會搞不清楚哪一個是誰的。 (我好像沒拍到照片)

洗澡我都是去2樓的大浴場洗,比較舒服!雖然會和不認識的女生坦承相見,但是拿掉眼鏡,我只能看到輪廓而已呀,眼睛也不好意思四處亂看,日本女生都很習慣在澡堂洗澡,所以大家都很自在的樣子!


早餐,種類是還不少,不過我吃得不多,覺得Sunset Hill的比較好吃~~~,而且餐廳空調好像沒開,超熱的!



我們訂房時忘記註明要禁菸房,第一天住在可吸菸的樓層,房間有煙味,我實在很不喜歡(非常敏感),隔天早上跟服務人員詢問後,很親切的幫我們換到禁菸樓層,而且是高樓層喔,不過房間一樣小不啦嘰的!

以後如果有機會再去那霸的話,會想試試看其他旅館!

APA Hotel官網:http://www.apahotel.com/index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