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行要來體驗一下台南的老房子民宿,一開始是在花蓮的柚子家連到台南的轉圈圈,一看就覺得很喜歡,而且又推出【季節限定】一個女生的旅行 活動,雖然之後又繼續在pepe的BLOG上看了好多家,不過還是只有轉圈圈吸引我,馬上寫信給Home Ma預定房間,沒想到原本想訂的日期已經被訂走了,真是太傷心了,我只想住轉圈圈呀,只好改我旅行的日期了! 但人算不如天算,隔了一天Home Ma說原本預定的客人取消了,所以我又可以出發啦! 而且從E-mail中可以感受到Homw Ma的熱情,感覺我一人前去也不會尷尬!

因此,我開始了一個人的旅行;搭上am9:10的自強號,不快不慢的往台南出發,早晨的新竹雖然沒下雨,但是天氣陰陰的,路過台中時出現了大太陽,好久不見的台中,下次再來玩,今天我要去台南唷!12:16分火車緩緩駛進台南車站,中午的陽光非常溫暖,正值午餐時間,後火車站附近到處都是中午休息吃飯的學生,我一個人慢慢的朝著轉圈圈前進。

轉圈圈在東門路的巷子裡,Home Ma把轉圈圈佈置得很溫馨,處處都有可愛的巧思。走進巷子裡,就可以看到這棟紅色大門的白色房子。


門口還有歡迎的小黑板呢!有味道的櫃子和小木椅。




客廳有好多書唷,而且都是我喜歡的類型呢!很多有關旅遊文學的書籍。


我喜歡這個窗邊的位子,感覺好棒!


小庭院的小木馬


帶我去吃早餐的小紅,白色木梯好有味道。


我的房間,簡單、乾淨、溫馨;床和棉被都好舒服。


很多木製的家具和裝飾,我喜歡這種風格。



夜晚的客廳,舒服的沙發、懶骨頭。


可愛熱情的Home Ma - Sylvia,和氣質美女秋帆。



因為旅行的前一晚沒睡好,所以早早就寢了,隔天又提早離開,所以都沒好好和大家聊天呢。謝謝熱情的Home Ma和秋帆給我很多很棒的店家資訊,還有Home Ma手繪超好用的地圖,原來 a room和深藍還有毛鏗都離轉圈圈很近,走路就可以到了,超棒的,我這次來就是想去這些地方呀。還有好多地圖上Home Ma推薦的地方沒有時間去,給了我不斷去台南玩的好理由呀!

轉圈圈BLOG:http://circlehom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