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瑪諾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72號
電話:07-5866198
時間:12:00-22:00 (週三店休)


大約快4點離開KI厝,出門去晃晃,原本預計要去的是文化中心附近的小花花,晚上去吃小義樓,可惜小義樓不接受晚上6點之後的訂位,所以又繼續尋覓晚餐地點,後來決定要去吃Dawn Room明堂咖啡,在捷運巨蛋站附近,所以下午就先自己一個去帕瑪諾吃鹹派吧!帕瑪諾也是在巨蛋站附近,離瑞豐夜市蠻近的,隔了1~2條街的樣子。

最近不愛蛋糕,愛鹹派!在台南時也有經過鵪鶉鹹派,就在府前路接近開山路的地方(台南市府前路一段126號),但是我經過的時候雖然燈還亮著,但已經過了營業時間了(9:00~17:00),因此這次無緣享用到。只拍了店的外觀,小小白色洋房,可愛的一家小店,經過時馬上吸引了我的目光,看到招牌後發現原來是鵪鶉鹹派呀!


從巨蛋站出來,大概慢慢走了5分鐘吧!一度以為已經歇業了,心裡有點小失望時,眼睛一亮,看到了在大樓一樓的帕瑪諾,門口掛著大大的紅布條,但我一開始只看到隔壁小夏天服飾店的可愛招牌,竟然沒看到帕瑪諾,眼睛真的很大。店裡空間不大,雖然牆壁有可愛的裝飾,但是其他部份(桌椅、地板)好像都沒特別整理,一角還堆了幾袋咖啡豆,桌上還放了封膜機,電燈也不是特別明亮,但是黃光也沒有讓人有氣氛的感覺。


還好一旁有一個二人桌,老闆很親切的介紹鹹派種類,也有甜的口味,鹹派+飲料的組合價是220元;這裡由兩位老闆一同經營,原本以為他們是夫妻,結果並不是,女老闆負責鹹派和餐點的製作,派皮是自己擀的,是低油的配方;男老闆則是負責飲品咖啡的部分,特別是咖啡拉花,非常的厲害唷,看下去就知道啦!
我點的是波菜燻鮭魚鹹派,是現烤的,所以要等一會兒,除了鹹派之外還有一小碗生菜沙拉!老闆建議鹹派直接用餐巾紙包住拿起來吃最方便。

喔喔,這鹹派..超級好吃~~~~~~,派皮酥酥脆脆,且一層層的,餡料也很豐富,味道調得剛剛好,也不會太乾!


用完鹹派之後才上飲料,我選的是無糖熱拿鐵,上面的拉花是可以自己指定的唷,聽到隔壁桌畫了魯夫和喬巴呢!我則是請老闆幫我拉個看起來很厲害的,所以就來個應景的聖誕老公公啦! 這拿鐵非常好喝,口感很溫順耶,有咖啡味,卻不苦呢!老闆是咖啡達人,除了拉花很厲害之外,想要什麼味道的咖啡都可以跟他說,會依照個人喜好沖泡出咖啡唷!


感覺來店裡的很多是常客呢!老闆也非常親切,如果我住高雄的話,應該會想常去吧!看了其他人的BLOG,除了鹹派之外也有自製蛋糕等烘培類的點心,看起來也都很好吃的樣子呢。


延伸閱讀
pepe 的意思 意私 意識  帕瑪諾咖啡/法式鹹派&拿鐵拉花‧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